簡單的裝潢,位子很擁擠,環境更是吵雜
有了我們這八個嘴巴,更是吵到不行!

 

 因為壽星很想要來咖啡弄,
所以我們這次八位小姐就來這兒聚餐慶生囉~
下午茶,鬆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不感興趣!
所以更不知道咖啡弄在哪,還在這颱風雨的天氣走了一下子!
原來就在烏鴉長壽對面,我連烏鴉長壽都不知道在哪

狹窄的樓梯上樓後,服務人員很快的把我們的傘接走!
很怕客人把傘帶到位子上吧!
不過咖啡弄人多到不行,離開時找傘也是蠻困擾的!

簡單的裝潢,位子很擁擠,環境更是吵雜
有了我們這八個嘴巴,更是吵到不行!

有鹹的,有甜的餐點
我沒來過咖啡弄,但我知道鬆餅是招牌!
不過飲料還要另外點!每杯都要一百起跳…
你也可以選擇喝水!

只拍我附近朋友的餐點
因為我比較晚到,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冰拿鐵咖啡120元

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元

鬆餅的顏色烤的很漂亮!
不過鬆餅沒有什麻味道,還是要配旁邊的東西配飯才好下嚥!

一個奶油球,一個冰淇淋
上面都吸附著草莓!
最後都被我肢解,沾著鬆餅吃!

草莓冰淇淋很快就溶化了,所以我很快速的吃他!
冰淇淋普通,奶油就很像是紅豆餅奶油口味裡面的奶油餡
單吃久了會膩,搭鬆餅則是剛剛好!

朋友的鮮果冰淇淋鬆餅150元
我起初是想點這個,後來作罷!
上來後,我整個大鬆口氣,好顯沒點!
有我最不愛的芒果和水蜜桃呀!
整個很豐富的水果,柳橙,蘋果,芒果
還有水蜜桃罐頭,藍莓果醬…

還有芒果醬,口感很像感冒糖漿!

四塊鬆餅還沒吃完真的蠻飽的,
小鳥胃各位小姐最後都把鬆餅給餅乾打包回家!
餅乾本來想說晚上看電影可以吃!
沒想到鬆餅越晚越軟呀!整個硬不起來…
不過隔天用烤箱烤一烤,一樣好吃呢!

最後時間快到了趕快來切蛋糕囉~


有人笑說好像洗車海綿!
又說,蛋糕好像"發貴"長相很差!
不過還蠻好吃的,請見下一篇蛋糕哪裡買~


我真不懂,為何一整天都有人在吃鬆餅…
朋友說:晚上人更是多,我整個就是傻眼!
說平價也不是,好吃也還ok就是了!
女人真是視覺上的動物呀!
若想要悠閒的喝下午茶,在咖啡弄可無法!
不只環境吵雜,還有時間限制!
但是送餐是上蠻快的,這點真讓人沒話說!
不過一個半小時吃這種輕食類東西,應該也是綽綽有餘!
只是下午茶不就是要喝咖啡聊是非嘛!

咖啡弄(二弄)
電話:02-271119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相關文章:
【朋廚Bonjour】抹茶紅豆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