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很少踏入7-11的!

 

只因為每次踏入都會不小心順便帶了很多零食回家
這次為了ibon真不得踏入了!

忍住不可以去逛餅乾!
結果還是不小心我一走進門就看到我最愛的零食
孔雀日式泡芙
竟然有布丁狗版本

孔雀泡芙很適合小朋友吃!因為他皮很軟!
像我用舌頭含一下就化掉了!
只是有些難找,可能要多找幾家才買的到就是了!


 

 餅乾很少踏入7-11的!

 

只因為每次踏入都會不小心順便帶了很多零食回家
這次為了ibon真不得踏入了!

忍住不可以去逛餅乾!
結果還是不小心我一走進門就看到我最愛的零食
孔雀日式泡芙
竟然有布丁狗版本
想當初國小時我超愛布丁狗的!
黃黃的狗狗,好可愛呀!


孔雀日式泡芙非常不一樣的是…
竟然有含鈣和vit A和D3
雖說跟營養食品比差強人意,不過這是零食耶…
就不無小補呀!吃垃圾食物還可以有營養呢!

鋁箔包裝,好撕開

我愛孔雀泡芙,勝過於義美泡芙


打開來就有濃濃的布丁味道
盒子上免不了有內餡的殘餘
這些全部都要吃光光!


內餡是甜的,有點像布丁

孔雀泡芙很適合小朋友吃!因為他皮很軟!
像我用舌頭含一下就化掉了!
只是有些難找,可能要多找幾家才買的到就是了!
家樂福好像都是家庭包的(三盒)
全聯好像沒有賣!頂好有些店家有賣!
不過我也有些意外在7-11買到特別版本的!
趕快買包來試試看吧!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