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詢問過店員,中午也有開
所以若中午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聚會聊天
以環境來說算還蠻能接受的!
想要來這裡驚喜連連,店員說只要點調酒或飲料外加100元就可以看到special
China White的環境還有服務都是一極棒的!
真是很開心的一餐,外加驚喜連連!


 感謝神槍手幫我標這個卷!

又是消費不低的一張卷,但是我看到環境蠻不賴的可以試一下!
美麗信都去過了,怕什麼!

原來China White就藏身在摩天大廈裡面
好顯我跟比比對摩天大廈沒有太陌生,所以不會迷路
 
到了二樓,這個入口哪a不像入口
我們兩個很害怕,想說是又要踩到雷了嗎!
 
原來這是China White的後門呀,走入後先看到了廚房
映入眼簾就是這片好有氣氛的白色世界


吧台都好有fu,在這兒喝酒好free
這沙發區三五好友聚會還挺不錯的!
可惜今天無法坐到…
像八方美學那樣多好!有沙發就很放鬆…
 
原來前門就在dinner對面
下次朋友來從這兒來更好呢!

坐下後…服務人員很快送上一瓶水
這樣才對嘛!這個水真特別,是用好像酒瓶的東西裝的
洗的很乾淨,瓶子都沒有酒味呢!
 
菜單來囉~白色那本是酒單

晚餐餐單很簡單一張紙而已,都是套餐

主菜八選一

天然花果醋
一上桌那煙霧瀰漫的視覺,已經讓我們驚嘆了!
可惜就像彩虹,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們以為是乾冰,狂對碗澆水呀!
就希望他在冒出點煙來…好讓我拍照

時令前菜
那大蛤蠣又讓我驚嘆了!
我來這好像鄉八老,一直驚嘆!

櫻花蝦魚卵(我亂取的,也不知道他是什麻蝦,隨便講!)
大蛤蠣
輕淡好味道,連湯都很鮮甜
大蛤蠣肉質很Q彈,讚
 
涼拌章魚丸(還是什麻丸的,類似火鍋料的東西)
有著洋蔥、醬油提味,鹹鹹甜甜的不賴!

湯來囉,連餐具都這麻的有設計感!


那奶滴成這樣,真是我的最愛!
炸銀絲卷,不失水準,好吃!
(這玩意能用難吃,我福了你!
 
我的玉米濃湯,裡面料除了玉米還有火腿
料相當的多,湯頭本身偏輕淡
奶味不重也不鹹,有胡椒粉可自行添加!

海鮮巧達湯,很像奶油版的羅宋湯!
有滿滿的馬鈴薯和蔬菜,海鮮料我只撈到蝦子一枚!

蔬菜棒沙拉,看似很小其實剛剛好!
千島沙拉醬,沙拉味道不賴!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380元
是寬麵,用橄]懶油扮炒
比比覺得不夠鹹,也沒什麻味道
我吃一口,幾乎是橄欖油的味道!真的沒有很鹹
說不出特色,還好而已…

 

 


蛤蠣份量,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紅醬海鮮燉飯380元
阿,原先以為比比的白酒會奶!所以我就點紅的!
沒想到他的這麻不奶,我哭哭

燉飯很好吃呢!
每個飯都很入味,而且粒粒分明唷!

海鮮料給他也不錯多,淡菜、花枝、蛤蠣還有干貝
飲料都是果汁,我不愛濃縮原汁
所以點了個熱咖啡想說會不會有拉花!
比比說:你笑想!哼哼
咖啡非常普通!


精緻甜點,重乳酪蛋糕
看到別桌還有巧克力,為何不讓我們選!噗…
摸到盤子是冰的,感覺不太妙!
不過還好,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但重乳酪沒有很乳酪!
但有下面那層餅乾就足夠讓我心滿意足了!

這時服務人員突然推個車說,你們是愛評的嗎?
還有史憋秀special喔!
這special又讓我驚嘆了!整個看傻了,也沒好好拍照!
好顯有pei可以讓我們重播!

銀色那壺→液化氮
倒入後開始冒煙(原來讓我們以為好似乾冰的東西是液化氮呀!)

 


馬上倒入白色那杯新鮮的草莓醬(不是果醬呢!)
看那杯我心花怒放啊!

然後拌炒著,好像炒冰


 

 

變新鮮草莓冰塊!
服務人員一直提醒我們小心舌頭、嘴巴凍傷!
是蠻冰的,比冰塊溫度還要低!
我個人覺得溶化點,草莓味道比較出來!

後來比比用手機錄的,他一直轉來轉去!
我已經盡全力轉好了,還是有幾秒沒有轉好!
大家就將就看吧…誰叫我手殘不會用新相機錄影!

 

 

最後心滿意足的來買單了!

 

今天消費兩個人456元

 


吧台一角,有小電視
China White好像才借場地給記者會

最後我們從前門出去,還發現了朋廚!
 
連名片都有兩個版本的!

 餅乾詢問過店員,中午也有開
所以若中午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聚會聊天
義大利麵or燉飯套餐380元(另外加十啪服務費)
以環境來說算還蠻能接受的!
但八方美學還是來的cp值高!(吃環境的話)
想要來這裡驚喜連連,店員說只要點調酒或飲料外加100元就可以看到special
China White的環境還有服務都是一極棒的!
真是很開心的一餐,外加驚喜連連!


謝謝愛評和China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