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e的冰淇淋感覺非常健康
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口口都是天然香濃味

若有機會,是值得二訪的美味!
只是對我來說,地點稍遠了些…

各位呀!有空不訪來品嘗一下,自然香純的好味道!
德式手工冰淇淋,一份來自媽媽的愛
不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

 

 

ice me我沒有聽過,不過看了下網路上的評語大致都很不錯
ice me的位置我一點兒也不陌生,就是兔仔以前公司的樓下呀!

 


ice me的冰淇淋感覺非常健康
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口口都是天然香濃味

傳統德式做法,以牛奶當基底,不加一滴水的宮廷級冰淇淋
特色:強調製作過程中不含色素和人工香料,以大量的新鮮水果帶出其自然果香風味,清新爽口不甜膩、熱量低。

秉持著健康又美味的理念,IceMe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不使用現成醬料及冰淇淋粉,採用台灣當季最新鮮與世界各地直送來台的食材,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並使用頂級鮮奶及德國原裝進口材料製成,用心作出滑順與濃郁口感的皇家級冰淇淋。

 

 


 

 

到了門口時我有點傻眼,因為就這麼一丁點小的店

 

 

 

 


店員很快的招呼我們!
想要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試吃唷…

 

 

 


店內只有兩個桌子!
但其實若坐滿真的很擁擠呀!
不過店家好像都是做宅配的較多!
從餅乾坐下來吃冰到離開店員手腳是不斷的在包裝東西

 

 

 


因為焦糖錫蘭成本較貴,所以不能選他!
但是可以試吃,我當然不放過他!

一入口濃濃的焦糖味,還有著淡淡的紅茶味綜合著!
一點兒也不會過甜過膩!

 


其實我心理早有底要選什麼口味,所以我只試吃了焦糖!
比比試吃了較酸的口味(因為他不喜歡吃酸的,所以就試吃看看囉!)
比比吃了澄香和藍莓都很不錯呢!
橙香是天然柳橙+百香果混搭,有奇妙口感酸酸甜甜的!讚!

 

 


我選了芋頭、牛奶、蜂蜜+奶茶
為了要拍照,我一球一球的拿出來拍

 


牛奶,採用北海道頂極牛奶,看起來白白的就很可口!

 

 

吃一口~果真沒失望!好香濃的牛奶味道!
不過我倒覺得有點像煉乳味道,可能因為香濃的關係啦!

 


蜂蜜是百分百天然龍眼蜜製成,跟牛奶顏色相近,但有點不一樣!

 

 

一入口很清爽的蜂蜜味道散開來!
跟牛奶的香濃兩個搭配起來一點兒也不會很膩!

 


芋頭,口感紮實不添加色素,據說芋頭頗受好評!所以就點他!

只是這芋頭有點散,一點也不濃稠!

 

 

但也不至於像凱薩的難吃偽冰淇淋冰沙那樣鬆散!
雖然賣相不好,但一入口的很香的芋頭味真的很讚!
我在想…芋頭也是這樣散散的呀!就是因為沒有加東西所以才不會硬硬的!
這樣吃反而很健康呢!而且不失每位!
唯一缺點是吃不到粒粒的芋頭!
全部都磨的很細,口口香濃芋頭味道直接散開來,不用咬咬也有芋頭呢!

 

 

 


這好像是蜂蜜吧,還有粒粒黑黑的!
是純正天然的意思吧!

 

 

 


比比點牛奶、芒果、咖啡

 


芒果是天然果肉製成

 

 

我不跟你搶芒果,絕對不跟你搶!
但勉強被餵食了一口!

 

 

 


還不錯呢!還吃的到絲絲的芒果呢!

 


每球的冰淇淋都挖的爆出來呀!
咖啡是阿拉比卡豆製成,也是很香濃,不苦澀!

 

 

比比讚不絕口呢!
我吃了一口,很不錯!

 

 

 


飲料,咖啡、奶茶都普普通通!

 

 

 


最後餅乾到處拍的時候
發現了這口愛的動物,竟然是蠟燭呢!

 

 

 


老闆娘看我在挖挖叫,就幫我介紹一下!
他說這是音樂生日蛋糕上面的蠟燭!
是12生肖呢!
每個都是手工彩繪製作!所以都畫的不一樣!
可愛極了!

 

 

 


若有機會,是值得二訪的美味!
只是對我來說,地點稍遠了些…

各位呀!有空不訪來品嘗一下,自然香純的好味道!
德式手工冰淇淋,一份來自媽媽的愛
不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每天上午11:00至晚上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