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看怎麻樣都覺得【淺草和鍋】是個很不一樣的火鍋店

一進門口,果真就非常不一樣
感覺好舒服的用餐環境呢!

內部濃濃的日本風



 很高興入選了試吃名單之一

 

某天若若想要吃麻辣鍋,餅乾這個好厝邊就一起去啦!


從外面看怎麻樣都覺得【淺草和鍋】是個很不一樣的火鍋店


一進門口,果真就非常不一樣
感覺好舒服的用餐環境呢!


櫃檯上放著涼糖

 
連放名片的都這麻漂亮


玄關處 


內部濃濃的日本風


老闆實在太有心了!
不惜成本佈置造景,就是要讓消費者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你看看放了那個樹少放兩桌耶! 


也有六人桌


每個位置都有用竹子圍起來
不僅跟隔壁的不會害羞
像K先生想要偷看對面的也比較方便點!
客人多了隱私
用餐環境也非常的寬廣,真的很舒服耶!


一坐下來,店員馬上上兩杯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很一般般,若洛神花味道濃一點就好了!
不過不是開水或茶就很有誠意了!


桌上的餐具也非常有質感


只要點鍋就有附贈的東西!
選麻辣湯底也不用加錢唷!(火鍋世家+30元)
雖然沒有沙拉吧,但該附的甜點也是有!

 
價位偏高,基本肉盤310元
但是店家用的肉都是比較高級的,
沒有雪花牛,豬也是用等級較高的香草豬呢!


海鮮也是310元,感覺海鮮這樣很便宜!


單點


中午來嚐鮮吧,商業午餐真的很便宜呢! 


若若的麻辣湯底
感覺非常的辣,還有中藥 


養生藥膳湯
天阿,是整整一包的中藥包呢!
看的到中藥呢!
不愛喝湯的我狂喝呀,真的超好喝的!
我大推大推大推養生藥膳湯! 


小菜,牛蒡絲
非常夠味道,不會過鹹



隨鍋附蛋,是土雞蛋呢!


 

綜合蔬菜盤,這蔬菜真是有夠多的!
火鍋料較少,某些店家都愛拿火鍋料來充數!
還是天然欸尚好啦!
你看看還有蓮藕呢!餅乾超愛的!


蔬菜盤還有玄機,放個竹簍子可能方便蔬菜濾水


養生十六穀飯,若若的養生簥麥麵


怎麻樣看都是個藝術品,酷!


養生十六穀飯,16穀實在太厲害了!
不愛吃飯的我,通通把他吃掉了!



淺草綜合肉盤310元

霜降牛

特級小羔羊

極黑豬 


淺草海鮮拼盤310元,可任選三樣海鮮

不時吐舌頭跟你SAY HELLO的蛤蠣

把須須簡掉的白蝦

非常肥美的鮮蚵

海鮮拼盤以這種價位非常及格
用看得就覺得很棒了!

很像蝦球的東西,是北海章魚呀!
裡面真的吃到章魚耶!連火鍋料都嚴選的呢!

蔬菜盤,有絲瓜、幸鮑菇、蓮藕、番薯
番薯超甜的!


小羔羊,一點點羊騷味!
我都很愛吃羊騷味,同事都說難怪你那麻騷!
對我來講不夠騷!不過肉質很有彈性! 


香草豬,餅乾不愛吃豬肉
不過香草豬也是非常好吃!沒有豬騷味
別跟我說肉沒熟,我就愛這樣阿~


淺草的醬料是店員直接上的!不用DIY
不過我本身吃火鍋吃燒烤都不用醬的!
店員說:我們的醬料很特別唷!
那就試試看吧!
真的很特別,日式醬油鮮甜的味道
霜降牛+特製醬料,還是別的都好好吃喔!

牛肉怎沒拍咧,應該是被誤刪掉了!
霜降牛,牛肉都是我的最愛!怎樣都是好吃!

招待:養生燕餃+香草豬肉丸子 


 養生燕餃(單點50元)


香草豬肉丸子(單點50元)

養生燕餃真的很不一樣,原本我一直以為是手工作的
隔天去逛微風也有看到,原來養生燕餃也是香草豬系列的東西呀!

我們來看看什麻是香草豬
就是這個牌子讓我超想吃他的!

台灣最好的豬肉,MIT的最好啦 

名副其實的是吃香草長大的呀! 

採用鼠尾草、迷迭香等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草藥配方飼養!
一看這樣有沒有感覺很威!
豬不吃ㄆㄣ,是吃高級的香草、中藥呢!


養生燕餃,真的很不一樣
光外皮還有內餡的豬肉都很棒!


土雞蛋,沒有熟也可以放心吃蛋黃!
我煮的很漂亮吧!


廁所也是別有洞天
一兵一卒有衛生棉條(我覺得棉條不實用)
淺草有護墊呢!而且還有牙線棒!
在廁所偷用牙線,醜醜不會被發現


我選黑糖凍,若若的蘋果醋


附了顆奶精,我就加了!
然後很後悔,因為奶精把黑糖味道都搶走了!
單單吃黑糖就很香,很清爽!

淺草和鍋真的是不錯的火鍋店呢!
雖然東西比其他火鍋店的價位還貴!
但食材都是精心挑選、很新鮮很不一樣!
連湯底養生藥膳湯頭都讓我大喜歡的!heart
用餐環境也是非常舒適,我非常喜歡!
好久沒遇到這種,不惜少放兩桌來造景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店員都是帥哥美女!
而且走出門後身上都不會有臭臭的火鍋味唷!
總之cp值很高會讓我二次光顧!我下次要帶比比來~
感謝淺草和鍋的招待!


淺草和鍋

電話:03-301029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2號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