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的目的:
鼓勵德明科技大學4位學生和大同科技學院的1位學生
暑假期間犧牲假期擔任志工,為我們公司的弱勢奔走幫他們宣傳行銷,請達人能共襄盛舉協助鼓勵他們

鼓勵有愛心的學生!按我按我

上次參加了阿基師教我們怎麼煎慕鈺華功德餅(蔥油餅)
這次很榮幸可以獲得試吃了!


 這次活動的目的:
鼓勵德明科技大學4位學生和大同科技學院的1位學生
暑假期間犧牲假期擔任志工,為我們公司的弱勢奔走幫他們宣傳行銷,請達人能共襄盛舉協助鼓勵他們

鼓勵有愛心的學生!按我按我

上次參加了阿基師教我們怎麼煎慕鈺華功德餅(蔥油餅)
這次很榮幸可以獲得試吃了!

這次的包裝比上次高級多了!
可見包裝一直變新呢!
是封口拉鍊袋的唷,放冷凍庫很好保存呢!


烹調方式非常簡單,不需要解凍唷!


每個蔥油餅都有獨立的包裝,
要吃時拿出非常容易!


煎蔥油餅不要怕油多!油越多越好煎唷!
而且剩下的油有蔥洗禮過,更香呢!
拿來炒飯煎蛋都非常合適!


利用大火熱油 


油熱了後,把火關小


然後放下蔥油餅,就在這時候小火解凍


然後不斷的旋轉他(蔥油餅)
就是繞圈圈鍋子!(大家應該懂吧?)

邊看看是否變色了,然後輕鬆的用盤子輔助翻面
如果你很厲害就可以不用用盤子!
用了一個盤子可以比較不讓油噴起來!


你看看,我有受過阿基師的洗禮就是不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你不用擔心蔥油餅不熟
因為本身麵皮就已經是半熟了,而蔥又非常容易熟
而煎蔥油餅最好不要把蔥煎黃了!
這樣香氣就會不見!也會比較不好吃!


我兩面都很漂亮唷!得意的很)


你看看這蔥油餅,切了四段面
每個面都是蔥多多啊!


而且麵皮很有層次
最好是外酥內軟,這就是阿基師煎給我們吃的蔥油餅
我覺得今天達到了一半!歐耶~ 


送了個三星蔥的宜蘭餅
然後,等我要拍照時屍體都不見了!
我在垃圾桶翻出來的!原來兇手是爸爸!
爸爸說:是蔥的牛舌餅,但是蔥味道淡淡的,沒有很濃! 

謝謝慕鈺華蔥油餅給餅乾這次機會!
大家也去鼓勵這群好有愛心的大學生們!
慕鈺華蔥油餅一直以來都在做善事,幫助弱勢朋友
大家一定要支持慕鈺華蔥油餅呀!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號
03-9531363 0988-20291

www.decha.com.tw 

 
相關文章:阿基師教你煎〞慕鈺華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