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拿到手上卻覺得拿著他逛街真是很有份量啊!
還好有保麗龍盒,讓我跑回鶯歌都還ok


宇治抹茶,這款如果愛抹茶的朋友一定要吃!
抹茶味超香超濃,微微帶點苦茶味,又搭配甜甜的紅豆!
真的很棒啊! 

 這次是搶銅鑼燒呢!用字面上一點兒也不覺得份量很大!

感謝David還拿到定點給我們,
讓在很亂的台北車站迷路的我們沒繼續迷路!
而大勝也比x楓好太多了,搶到當天沒有雞雞歪歪的要等東等西!
馬上就可以拿到了,我就是等不及啊!

真的拿到手上卻覺得拿著他逛街真是很有份量啊!
還好有保麗龍盒,讓我跑回鶯歌都還ok

 

什麼東西都要來點不一樣的吃法!
銅鑼燒也是,可以用烤箱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有不一樣的口感唷!
餅乾是冰冷凍拿出來吃,這樣感覺很像在吃雪餅呢! 


真的很多口味,看的我都眼花撩亂
八種口味共16顆,原價560元
口碑卷200元 
實在很划算呀!


還好每種口味都有獨立的包裝,在包裝上清楚表示
不然真的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了!


簡單的說明,不同口味的銅鑼燒熱量都一樣!


瑞士巧克力


中間還有個貨真價實的oreo本人,真的很酷呢!
有淡淡巧克力味道,不會過甜
吃到oreo有點驚喜的感覺!因為銅鑼燒不包紅豆包oreo呀! 


水蜜桃慕斯
水蜜桃加上幕斯很清爽,水蜜桃味道也是淡淡的
還吃的到水蜜桃果粒唷!


榛果拿鐵,一樣淡淡的咖啡味道
隱約有吃到果仁香味!每顆銅鑼燒都超厚實的! 


提拉米酥,我超愛的!
雖然有我不愛的紅豆,但有只是一咪咪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酥銅鑼燒了!
之前吃過某家的裡面也是一堆紅豆!


宇治抹茶,這款如果愛抹茶的朋友一定要吃!
抹茶味超香超濃,微微帶點苦茶味,又搭配甜甜的紅豆!
真的很棒啊! 


我很期待的蔓越莓乳酪,因為我愛蔓越莓,更愛乳酪!
但這款有點讓我失望

有吃到蔓越莓酸酸的,但總感覺不夠…
乳酪味道更是顯現不出來!


原味紅豆,粒粒分明的紅豆
不會過甜,加上麻糬又是更不一樣口感了!


芋頭麻糬,香濃芋頭味加上麻糬很好吃! 

天阿,我嚐完八總口味的銅鑼燒
每個都吃一半!唯一只有提拉米酥吃完一個!
我真是快吐了…

不過大勝的銅鑼燒每個口味都不會很甜
吃了這麻多個都不會覺得膩!
除了抹茶,其他味道都是淡淡的沒有很強烈
可能是皮好吃壓過了內餡!
不過大勝很多口味的銅鑼燒,都沒有我不愛的紅豆
讓我很喜歡!誰說銅鑼燒一定要滿滿的紅豆啊!

大勝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也有設櫃!
若喜歡不要太甜銅鑼燒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唷!
在新光三越的下面的地下街,
要前往的朋友不妨先到大勝官網看
因為最近櫃點有更動還不確定!
 
謝謝大勝,愛評網

電話:02-2361775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
營業時間:am10:30~pm22:30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