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淑肉圓就在比比公司附近
有時候餅乾下課靠邀的時候
他就會帶我來吃

剛開始我一點兒也不覺得他看起很好吃
因為在巷弄內,又沒有很特別的裝潢
但這次已經二訪了,真的很好吃呢!

 


 

 阿淑肉圓就在比比公司附近

 

有時候餅乾下課靠邀的時候
他就會帶我來吃

剛開始我一點兒也不覺得他看起很好吃
因為在巷弄內,又沒有很特別的裝潢
但這次已經二訪了,真的很好吃呢!


巷弄內的店家,竟然還有食物模型
我說真是太厲害太高級了


店內乾淨整潔的裝潢,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重點是不管什麻時候冷氣都大方送啦!
這點我實在太愛了

(因為我跟比比去的時間都不是吃飯時間)


還有個大電視


滿滿的證照,不過東西難吃有這些有沒有用!
所以就算好吃,沒有這些我也會在來阿淑肉圓的啦


噢,也有個食尚玩家簽名!不知道是誰…


店內賣東西非常的簡單,價錢也很親切 


而且還有飲料呀!飲料不用錢喝到飽啊!
有時候還是奶茶呢,今天是蔓越莓汁



肉圓,一份兩粒35元


特調醬汁雖然沒有我愛的甜甜
但是與蒜蓉醬加在一起真的很美味
而且阿淑肉圓是蒸的肉圓唷!
皮很Q,內餡也是滿滿的!


沙茶乾麵35元
拌在一起不會太油

在巷弄裡不會被發現的好店
在地人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喜歡吃肉圓的,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阿淑肉圓
電話:02-29915505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