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ATM好像就有這個優惠卷

這天找我一起來板橋吃MOS


南洋風炙燒雞腿堡(原價75元)買一送一

須搭配一個套餐

 媽媽用ATM好像就有這個優惠卷

這天找我一起來板橋吃MOS



南洋風炙燒雞腿堡(原價75元)買一送一
須搭配一個套餐
所以我們點C套餐+75元(炸雞和飲料)


板橋地下街的MOS看起來很小很簡單


雖然小,裝潢可不馬虎


好多風車,看起來很開心!


可能因為店面小吧,連堆貨的地方都在外面
還是這也是在賣的意思!?


點完餐發號碼牌,放在桌上
做完後就會有人送過來了…


南洋炙燒雞腿堡
好多生菜 


還有大家都害怕的花生粉
不過我想是現做的,應該也可以叫他不要加吧!


是雞腿肉,味道很好,有醃過的感覺
不會過鹹,配上花生粉感覺很清爽!
但感覺有點小,若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和風炸雞,不沾手袋看起來很厲害!


 乾乾扁扁的炸雞,感覺是被打的很薄一樣

剛開始都是瘦肉到了後面…
邀受啊!這油整個非常可怕阿!
都要爆血管了我…
還好我可以選擇不要吃,嘿嘿 
有了買一送一卷兩個人還是要花到150元
感覺有點貴,而且吃不飽…下午茶而已!
店內可以無限上網,你也可以來這坐一下午
空虛ENDING


摩斯漢堡MOS BURGER (板橋火車站店)
電話:02-89682238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