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事告訴我這家店的,
他說鍋喜是馬辣老闆出來開的…
就開在馬辣的隔壁,我心想:老闆你瘋了吧


一踏進鍋喜,那紫色的奢華風格整個吸引我

那沙發真是似曾相識啊
是同事告訴我這家店的,

他說鍋喜是馬辣老闆出來開的…
就開在馬辣的隔壁,我心想:老闆你瘋了吧


價目表


一踏進鍋喜,那紫色的奢華風格整個吸引我


那沙發真是似曾相識啊


左半邊還有奇妙的中國風?


可以選鴛鴦鍋,但鍋底不就兩種一個辣的一個不辣的!
不辣的沒有太多可以選擇…Only 昆布

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能開壽喜燒
因為壽喜燒又是要另一個鍋
所以想吃壽喜燒又想吃麻辣鍋的朋友就找四人來吃吧!
或是你不吃麻辣鍋選壽喜燒也行…
但這樣我會推薦你去【壽喜燒一丁】 


管他那些廉價火鍋料,我只在乎肉啊


還有深愛的生魚片!我今天為了他而來…


鴛鴦鍋,麻辣vs昆布 


麻辣少不了的鴨血及豆腐
都還不錯,不過鴨血還是火鍋世家好吃!


醬料區,比馬辣乾淨整齊多了
不過我這區我沒停留超過三秒!


以前有生蠔現在沒有了
聽說鍋喜以前還有活跳蝦呢,以這樣的價位有活跳蝦很厲害了!
火鍋吃到飽399有活跳蝦的我知道的只有福利鍋物

紅了就不提供昂貴貨!跟阿全師一樣!


鍋喜跟馬辣不同就是多了日本料理


我們到的時候是接近四點,到吃完東西這區"幾乎"都沒有廚師 


日料小菜,蝦子同事說不新鮮,我顧吃生魚片沒空理他!


鍋喜還有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炒冰
同事就是被這個吸引過來的
我剛開始想說不就醬料丟到鍋內會自己結冰
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裡炒冰有點像是自製"摳斯懂"
冰淇淋看似沒有牌子,以我內行人的眼睛他是明治的冰淇淋唷!


真的比"摳斯懂"還豐富,還有眾多的水果,果醬


餅乾,堅果類


懶的動手也有優格霜淇淋


還有啤酒啊!


上菜了上菜了!
每到馬辣必點的"澳洲小肥羊"
雖然餅乾不愛油吱吱的肉,
但是這肥羊涮起來一點也不油吱吱,而且騷味十足!


頂級美國安格斯霜將牛


頂級美國安格斯黑牛
雖然知道黑牛涮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但總覺得來到了鍋喜不點這個對不起自己!


"櫻桃谷雁鴨"沒吃過就點點看
兩位各吃了一塊肉,就不敢吃了!
好奇妙的口感加味道,熱愛羊騷味的我也無法接受!


去皮豬五花
在點餐時我就警告同事說:你要自己吃喔!
因為我牛鬼阿,但同事仍丟了一塊給我


黑毛豬梅花


第一輪生魚片,每個都點一個


白色那個"海釣花枝"被我們列為黑名單
腥味太重了,其餘還ok


第二回合,我自己獨占
全都是同事不敢吃的!嘿嘿…
鮭魚和黃金魚是我最愛的生魚片,跟同事相反
鍋喜鮭魚切的很有份量,黃金魚就很相反
圖片會說話的!


鮭魚卵手捲,還有蘆筍呢!


日料小菜,櫻花蝦糖漿過多過甜,好像在吃糖漿
黑豆是我的最愛,這種東西應該不會到多難吃!
其他都還不錯!


豆皮壽司佔胃的東西我不打算處理他
蝦子前面說過,同事說不新鮮 


在火鍋世家吃不到海鮮,所以我們狂點
螃蟹讓我很失望,一點兒蟹膏都沒有,跟馬辣的怎麻比呀!
蛤蠣很新鮮,有對我吐舌頭
其他也算新鮮,中規中矩


左邊手打花枝,右邊手打蝦丸


蝦丸,你看看是不是很令人垂涎


裡面貨真價實的蝦子,外面佈滿著蝦卵
在嘴裡還有蝦卵的滋味,好好吃唷~
忍不住叫了這個佔胃的東西兩次!


麻辣鍋怎能少不了大腸和毛肚


蛤蠣剛煮好(右邊)那肥嫩的感覺


健康蝦,對白蝦沒興趣


海鮮好像都點了差不多了…
點了個北海小花枝,沒想到真正是一整隻同事不敢吃
我也不愛吃押~


一絲絲的牛蒡(隱約見到下面發霉的年糕)


yes,他是年糕,發霉的年糕
同事驚訝下馬上叫了店員,店員見我拿起相機馬上收走
還好我有快手啊!!!!
haha

後來就上了全新新鮮的年糕,同事一直說很好吃很Q


去看看製冰那有什麻我愛的小零食
竟然有煙燻乳酪耶…我怎麻能錯過乳酪呀!
脆迪酥是脆的唷!不是軟的!
腰果核桃高熱量的都好吃!


耶我來製冰了,邊製冰邊拍照真的很累人
把自己搞的很忙…
是新鮮草莓和奇異果,超棒的!


還有這個亂加一通也好吃的高熱量冰


草莓優格冰淇淋怎能放過DIY加個新鮮草莓呀!
真的超好吃的,新鮮草莓大加分啊!


一定要來一下餅乾的,
明治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加上奧立澳還有我愛的早餐玉米片


還要假掰用一下巧克力醬,肥死了!


噢,我又來挑戰一次!
這次店員洗了炒冰台,還要等結冰
拜託,我是等不及小姐耶!
藍莓優格加上草莓加上草莓優格冰淇淋混在一起也是超讚的!


被冰淇淋佔滿了胃後,不能放過奶酪加一下新鮮草莓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草莓!歐耶歐耶! 

你是不是有覺得甜點部分比主食精采
餅乾也這麻覺得,我光冰淇淋就因為炒冰好玩炒了好多
好有成就感!而且新鮮的草莓真的很棒呢!

不過食材部分我還是偏愛
馬辣

馬辣牛肉比較多,我愛牛小排!
海鮮馬辣也有蟹膏多多的旭蟹!
這點鍋喜就有點有差異

不過鍋喜贏在有生魚片啊!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是一大福音

雖然生魚片沒有說到超新鮮,但我回去也沒有拉肚子!

不得不說一下鍋喜的服務
我們到六點半離開桌數都不超過五桌,剛進場時是我們包場
叫生魚片遲遲不上,三催四催
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四點以後就是晚餐
跟同事搶在那一分一秒四點前進場

中原標準時間3點57分到達
到了現場員工竟然說我們公司規定3點55分以後就算晚餐時間
我當下氣到想罵髒話,很想不吃
但是同事期待許久就坐下了!
我還跟店員反應那這樣價目表上寫四點前是寫假的嗎?
店員依然回我:這是公司規定
買單時候就跟資深店員反應,二話不說就算午餐了!
不然我肯定把鍋喜列黑名單!告到消基會!
所以本次消費是午餐時段399元+39元服務費=438元

我好仁慈,一篇一次寫完
愛評有草稿真的很方便呢!愛評請繼續加油!


鍋喜麻辣鍋、壽喜燒
電話:02-236203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2號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