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弘爺漢堡
因為學校的附近泰山弘爺漢堡很密集
同學有一陣子都為了他早起
餅乾當初還想說是有多好吃啊!
今天沒有要去上課,還特地在網路上到處早三鶯地帶有沒有弘爺
話說明明是加盟店,官網為何沒有資料
好顯找到了電話,打過去問地址,歐耶耶耶!

 最近愛上了弘爺漢堡

因為學校的附近泰山弘爺漢堡很密集
同學有一陣子都為了他早起
餅乾當初還想說是有多好吃啊!
今天沒有要去上課,還特地在網路上到處早三鶯地帶有沒有弘爺
話說明明是加盟店,官網為何沒有資料
好顯找到了電話,打過去問地址,歐耶耶耶!

豬肉堡19元耶,好便宜喔!


還有三明治


沒有泰山的弘爺精緻,跟一般早餐店一樣
價錢好像也親切了一點! 


我就是因為這個愛上弘爺的啦!


這就是剛剛的19元漢堡!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弟弟,問他要不要吃早餐


餅乾爬文大家都說弘爺奶茶不一樣
所以買個小杯奶茶10元,看看有多不一樣


豬肉堡,結果19元是沒加蛋的
老闆也沒問我要不要加蛋,自己幫我加了,
所以豬肉堡加蛋是24元一樣很便宜!
如果想要19元的漢堡要記得跟老闆說喔!


一般豬肉漢堡,但份量還算多的美生菜誠意十足


帕碼森乾酪堡,義式雞腿片帕瑪森50元
還有鮪魚,德國香腸,火腿
至今嚐過火腿和雞腿片都不錯!


雞腿片上面的起司足夠讓我開心了
一點都不在乎雞腿跑去哪!
因為上次火腿沒有起司啊!


重點在於麵包不一樣!
熱愛乳酪的我,這個乾酪麵包有點香香的乳酪味,咬起來超香的!
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雞腿片非常入味,微辣
而且都切一塊塊的,不會到最後肉一大塊跟麵包分離的冏境!
配上新鮮的蔬菜,媲美subway了!


好又是一個爬文說蛋餅很特別,所以又點一下!
起司蛋餅25元


恩,感覺跟一般早餐店一樣!沒什麻特別啊!
蛋餅皮較Q,但我喜歡像公車房酥脆的蛋餅皮!
(路人:你要求很高耶!滾

弘爺帕馬森乾酪堡成為我的新歡
如果你喜歡乳酪類食品一定要來弘爺吃一下阿!

 

弘爺漢堡 (大同店)
電話:02-26723065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