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吃中午的古華
因為我們在交流道迷路~繞來繞去還有很多的狀況!
從原本預約的十一點半延到了十二點半結果改到了晚上…

古華消費可以免費停車四小時呢!這點很棒!
桃園停車也整個便宜~10元啊!
很早就到了~先到對面公園運動一下!等會兒多吃兩碗飯啊!

 


高級飯店都該來些水晶燈


還沒開始,所以門關起來了!


我們就先到一樓逛逛!
大廳光這個燈柱就夠讓我覺得富麗堂皇啊!
(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還有大雕


泰國餐廳都該來些這種泰風味的娃娃


古華薈泰式餐廳現在平日不論中午晚上都是428元外加一成
假日488元外加一成
(到年底前是優惠期間,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更改)

菜單,假日跟平日菜單不一樣
訂位時就指定了要沙發!這沙發一整個超大啊!
我們兩個做好空虛~不過桌上倒是放不滿菜!
可以喝泰國奶茶,但還要另外加錢
我們已經有五分飽了還是別喝奶影響戰力的好!


泰國飯
既然是吃到飽飯可沒吃太多影響戰力,不過倒是不錯吃


酸辣拌海鮮
酸酸的海鮮總類還OK,沒讓我很驚艷


涼拌大薄片肉不會很硬


涼拌皮蛋
有些酸酸辣辣的拌料,讓皮蛋沒這麻腥了!


皇室咖哩蝦
這個好吃,咖哩椰椰的!


可惜蝦子是蝦球不是新鮮的蝦


佐麵包真好吃呢!


紅咖哩地瓜干貝


地瓜干貝少的好可憐,
吃起來地瓜不像地瓜,干貝也硬梆梆


泰北脆皮豆腐丁
喜歡豆腐的我,第一道菜就點這個
酸酸辣辣的醬汁,可惜豆腐太小塊沒有很大口感


香烤檸檬豬
這個好吃!豬肉烤的很香不會硬梆梆
配上檸檬就很好吃了!很清爽,不膩!


泰式椒麻雞
我好期待的椒麻雞!
但古華的真是不酸也不辣!不夠味道!
雞肉很酥倒是真的…


辣炒打拋牛肉
很香,也不會過辣!
牛肉不會過乾,屬於甜的…


蝦醬四季豆
這道很夠味!沒有蝦醬腥味!總算有點辣了!


泰味筊白筍
這個辣極了…不過醬汁有點怪+鹹


泰式沙嗲雞肉片
這個我喜歡,雞肉沒有乾到可怕還可以接受!
咬下去很香還有咖哩味,不用沾醬就很喜歡!
唯一點了第二盤的菜!


月亮蝦餅
比比是說炸的有點過乾了!我覺得還好
沒有油臭味,沾上中間的醬汁酸酸的好好吃!


古華特製春捲
馬鈴薯加上咖哩的特製春捲!一整個好好吃啊!


好好味!外酥內軟!不用加醬油就好好味呀!


鮮蝦粉絲堡
比比很驚訝我怎會點這會飽的東西!我想吃蝦啊!


我還一直妄想會有大蝦蝦!結果…
這裡面只有這三隻蝦啦!哭


酸辣海鮮湯
愛好玉米濃湯的我只好點這個!因為湯只能點一次啊!
(這到底是什麻鬼規矩啊!


味道還不錯,料比之前的海鮮多很多
不愛喝湯的我也單喝了一碗湯!


離去後還細心觀看飯店內有許多很精緻的擺飾


這是一體成形的木雕呢!


還有這個


最後比比坐這個椅子也是大有來頭的~好像是百年椅!


謝謝愛評和古華

整趟下來說不出太多料理讓我驚艷
價錢已經不便宜了(428外加一成)竟然還規定東規定西

甜點要加錢,飲料要加錢,湯只能點一次,還沒有生蝦!
只有假日有生蝦這個我覺得很糟,泰料沒有生蝦就很弱了!
不是每個人假日都有空阿阿阿啊!(大呼喊)
還有蝦子都是用冷凍的蝦球令人感覺誠意很不足
應該來點草蝦或大點蝦球

古華的菜色並不多~
在台北都顯的很弱了,更何況是在桃園
古華還真夯,晚上還有八成滿呢!
不過雖然菜色令我不是很滿意,但服務很好!

加水加很快,收空盤收很快,不定時尋換新盤
 
吃完古華餅乾跟比比都覺得好空虛
我跟比比都好懷念
湄南小鎮
此次兩人消費514元(已包含服務費)

古華花園飯店-古華薈泰式餐廳

平日428元外加一成、假日488元外加一成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電話:03-281181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A館2樓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