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lurk上筱妮分享了大雕燒的報導

 

餅乾馬上噴去買了!這次速度超快超快的呀!
我跟你們說這篇文是熱的呢!呵呵呵

大雕燒在星巴克旁邊的巷子,靠近巷尾了!
餅乾一度錯過!連招牌都非常令人臉紅

 

 

 

因為西門鬧區還沒鬧起來,所以人潮不多
但大雕燒買的人也是沒停過好險不用排隊啊!


大屌燒?我一直唸成燒屌大!


產品簡單兩項不是蛋蛋就是大雕!


單吃大雕燒和蛋蛋燒太乾了,一定要濕濕的才好吃啊!

 

◎凡購買蛋蛋燒、大雕燒!可35元加購一杯500c.c現榨鮮果汁
◎凡購買蛋蛋燒、大雕燒!可20元加購一杯700c.c嚴選茶飲或經典特調


都是現做的,這樣熱熱的硬硬的也才好吃!
軟趴趴的就不是大雕了! 


蛋蛋燒的配料


蛋蛋燒先拿到,所以我在旁邊吃蛋蛋看大雕怎麻硬起來!
蛋蛋燒任選五種口味40元
我選了奶油*2,起司*2,草莓*1


邊邊的皮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起司!有點微酸口感,但是不會牽絲


吃到最後一樣沒牽絲,你不是起司不是起司啦!


奶油口味…跟起司很像,奶油不會很甜
草莓就是草莓果醬


大雕燒一個50元 ,目前內的熱狗只有一種口味


附上蕃茄醬和芥末醬,今天想落紅還是落黃客倌自行選擇


裡面的熱狗挺夠味的,所以紅的黃的也免了!
冷掉了一樣很好吃!更別說熱的了!


因為已經爬文過,知道蛋蛋部分還會有起司
餅乾想要做出不一樣效果,還請老闆加量
希望可以口爆啊!喂,我是說奶油爆在嘴巴啦!


屌來了,我最期待的口爆來了!
結果根本沒有!令我大失所望!
連勾勾的都沒有~都沒有~做不出效果了!

 


比比享受吃大雕~多美味呀!


我就說吧,男的女的都愛大雕

這特別的東西餅乾在現場還看到香港的朋友
特別今天要買回去香港呢!
一整個就酷斃了!
非常有創意性的東西,還蠻特別的!
有來西門町一定要來試看看啊!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23:00(周一至22:00)
電話:02-2389556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7號
星巴克旁邊的巷子就是囉~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