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因為古華的美麗錯誤讓我們來到了南寮漁港
不知道因為禮拜一的關係還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漁港內的有開的店家不是很多
但是已經足夠讓我眼花撩亂了!

 


 

 懶的啃螃蟹的這裡有蟹腳

 這樣擺起來真的很妙


海瓜子,蛤蠣


生魚片還提供試吃呢!一整個很大方!
生魚片-一盒150元
買兩盒比較便宜,但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是買一盒


活海沙蝦,有150元/斤~200元/斤
我們選擇170元的,大小剛好也活繃亂跳!
感覺比較便宜的活動力就沒這麻好!
買了半斤多一點90元

 


這活蝦超級大隻的!要不是已經買了蝦我也好想買你喔~


這家賣好多蝦,連上面的大活蝦也是他賣的!
還有好可愛的小龍蝦呢!


今天的目的就是沙母450元/斤
竟然比我們公司還貴,於是我就殺價!
最後一隻沙母540元成交

 


你看這沙母一整個超多蛋的!(不是我買的那攤)


連魚也一整個便宜!一盤150元,三盤400元
討厭吃魚還有小卷


最後我買小卷,因為我超愛吃小卷的!
可惜老闆一直在殺魚,我是等不及小姐就跑去隔壁買了!


接著拎著大包小包的上樓上代客料理
這裡一整個競爭激烈~拉客好嚴重啊!
我們走了一圈想說看哪家比較便宜!
結果某家代客只要80元,還招待一盤菜!
已經決定要去八十元的!
經過了第一家以後!(第一家位於最後一家(doh)
全部代客料理只有第一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這樣你的料理不會被掉包,公開化處理
所以我們決定不貪小便宜~來這家!

一道菜100元料理費


美鳳姐掛保證


也有菜可以另外單點!


白飯免費


活蝦新鮮的肉質真的好彈牙!好鮮甜阿!
簡單川燙就很美味了!


生魚片也很新鮮,肉質一整個就是很有彈性
可惜有點薄(跟外面比起來)


店家看我們有生魚片還主動提供挖沙比!
雖然生魚片已經有給了!
店家的挖沙比一整個很嗆辣!比比讚不絕口!


三杯中卷,配飯好夠味!也不會過鹹


新鮮的螃蟹當然要用清蒸的!


一整個蛋就是多到爆阿!


沙母一整個超大隻的!蟹腳都是我半個臉了!


第一家還有戶外雅座,VIEW挺不錯的 

餅乾覺得如果一群人去吃海鮮
在樓下買很多到樓上代客料理挺划算的!
像我們兩個人買少少的量也是要一百元的料理費用
量大料理費也是一樣!
但我們兩個吃這些東西也是飽到翻掉,吃的很爽!
沙母還吃不完打包呢~
而且真的要慎選店家,真的某些店家會掉包你的海鮮
不要貪小便宜那幾十塊的料理費!
第一家真的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至於樓下的海鮮每家價錢都差不多,幾乎都一樣!
如果不放心不妨逛一圈在一一購買(我們就是這樣)

這次花費
沙母540元,沙蝦90元,生魚片150元,小卷150元
料理費300元
兩個人1230元

南寮觀光漁市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底

南寮漁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