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起司啦!!!!這只有冬天限定喔~
餅乾問老闆:為什麼只有冬天有
老闆說:夏天太熱起司會融化,而且這個熱量高冬天吃剛剛好!

 


 

薑母鴨吃飽喝足後…
一群人前往華西街當死觀光客!
餅乾當帶頭的,知道嗝姐也是愛起司一族
這家有起司麻糬呢!一定要帶嗝姐吃一下呀!

據我所知這家在萬華也是挺有名的,所以帶大家來吃!
其實我也只吃過黃金麻糬,哈

菜單 
 65年老店
招牌紅豆湯、花生湯

芋頭豆花50元
芋頭很好吃,不會很甜,很夠味道!

黃金麻糬2粒50元



甜滋滋的糖蜜,口水都留下來了 

就是這起司啦!!!!這只有冬天限定喔~
不過起司沒有融化真的很可惜!
老闆好像本身就不想要它融化!
因為餅乾問老闆:為什麼只有冬天有
老闆說:夏天太熱起司會融化,而且這個熱量高冬天吃剛剛好!
餅乾熱愛起司,在外面還沒有吃過麻糬裡面是起司的呢!
喜歡起司的你可不要錯過唷!

紅豆湯、花生湯各半+綜合圓外加一跟油條

不知道要吃什麻老闆都會幫你配,很彈性的!
搞的我也不知道多少錢了…
大家都點MENU上沒有的獨家,真是不錯!

花生湯+油條45元一直被說很像某個謎樣食物

好像鹹豆漿的東西

餅乾好害怕鹹豆漿喔,所以無法體會油條加甜湯是什麻味道!
還有賣壽桃之類的東西… 
跟著老店走,很少在踩雷的啦!
老闆娘也很親切,喜歡吃什麻都願意幫我們隨便配
特製給你的專屬甜湯呢!
下次來萬華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甜湯喔!
不是在龍都那裡,在八五度西旁邊的巷子呢!藥草街附近!

三六圓仔店
電話:02-230637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92號

更多中式點心,麵包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司麻糬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