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不會好油,邊邊脆脆我好喜歡
就算人很多,邊邊一樣煎到脆脆的才出爐
味道不會很鹹,喜歡重鹹可以加醬油剛剛好
難怪可以加盟店街頭巷尾隨處可見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的八方雲集

以前比比在京星的時候我們也是常客
餅乾超愛吃水餃的!


剛好要去華納看電影,就順便來吃晚餐啦!


跟別家的八方不一樣的是…這裡每桌都有調味料


餐具每桌也都有,抽屜打開就有囉~


筷子很高級呢!都有印上專屬標誌!


湯很快就送上來了!
玉米濃湯30元
餅乾很喜歡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
每次去八方都要必點!奶味很重!


酸辣湯30元
酸辣湯料很多呢~隨便一撈就超多的!


老闆說辣味不用等,所以就先給我們辣味
原本要給我們20顆辣味,這對不吃辣的我哪受的了啊!
10個就好了!!
韓式辣味鍋貼一個5元


鍋貼邊邊椒椒、脆脆的最好吃了!


內餡的料不會很辣,也沒有韓式的酸
顏色都是嚇唬人的!


招牌鍋貼一個5元


熱呼呼的鍋貼,邊邊的脆脆更是好好吃!


內餡也不會太鹹


咖哩水餃一個5元


連內餡都是濃濃咖哩
味道沒有很十足咖哩,重看不重用

鍋貼不會好油,邊邊脆脆我好喜歡
就算人很多,邊邊一樣煎到脆脆的才出爐
味道不會很鹹,喜歡重鹹可以加醬油剛剛好
難怪可以加盟店街頭巷尾隨處可見

感謝愛評和八方的招待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捷運店)
電話:02-87732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31-1號店鋪)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