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天的晚餐八方雲集後…

今天的中餐繼續被愛評包養!

雖然今天不是免費,但是買一送一也是不錯的!

池上在競爭超激烈的永和遠東園區附近
價格普通,沒有超便宜
不過店面整齊乾淨,用餐就放心許多
半開放式的廚房,你仔細探頭就可以看到廚房在幹嘛!


餅乾之前在泰山吃過池上便當
價格都很殺欸!最殺在45元呢!
我敢講!你不敢吃吧!哈哈哈


每樣東西都有個樣本,這樣我最喜歡
才知道長怎樣,也大約知道出餐的是怎樣
免的失望落空…


上班族趕時間,像麥當勞方式的取餐方式最方便了!
非常方便,便當可以適時保溫,不會過度冷掉…


每位店員對客人都非常親切
不只有我喔!還幫我裝湯呢!


便當很快速的做好了~
從超親切的可愛店員中拿到便當!
傳說中的可愛店員,我們來張合照吧!
為了大家的福利!搞的我好像男的一樣
還不快給糖阿大家!((你真的很不要臉))


一整個很澎湃,有養樂多又有湯,是要喝到飽嘛!
我最近很小鳥胃,喝完這些我想便當就別吃了…


香嫩烤雞腿飯90元配菜真是頗豐富的…


主菜烤雞腿
醬汁不會很鹹剛剛好!
肉質不會烤的過乾,依然剛剛好!
噢~一整個剛剛好!
雞腿很大隻,我吃完這隻就飽了!又是弱雞


有我最愛的香腸和雞捲


原本說要挑戰兩個便當,但吃完雞腿就飽了!
所以就把雞留給比比醉吧!
芙蓉醉雞飯90元


餅乾有偷吃一塊醉雞
便當有醉雞這主餐還真是特別
通常不是排骨就是雞腿的,這次是醉雞呢!
微微酒味,微醺微醺
太燻就無法回公司上班,哈


筍子排骨湯
筍子鮮甜味道充滿湯頭,不是味精湯,挺不錯的!

食全池上的俐落動作真是比麥當勞的阿姨還要厲害親切呢!
難怪能讓上班族在短短中午的休息時間選擇他
甚至比麥當勞還要經濟實惠還要營養呢!

感謝愛評及食全池上便當招待

食全池上便當(中和總店)
電話:02-82215566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