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皮不會很油,卻也很酥脆
鳳梨酥內陷不黏牙,一點兒也不會甜


 我已經從等不及小姐升級成熱血女孩了!

飆到世運就搭火箭過去領貨囉!
粉紅色的紙袋又是我的最愛!
紙袋狂的我,今天收穫好多啊!


本體驗方案免費兌換鳳梨酥、桂圓糕、糯米糕組合乙份價值450元
以世運的價值是必要的!
想當初我去世運順便買一些東西就很驚人了!


先開這冠軍鳳梨酥10入250元
活潑的設計、鮮亮的顏色包裝真的很討喜,送人也很合適
不過光開那綁帶真是讓我大傷腦筋


打開也讓我好喜歡喔,有讓人心花怒放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看習慣白色的鳳梨酥包裝了))


2007年及2008年連續二屆榮獲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鳯梨酥達人競賽冠軍
外皮不會很油,卻也很酥脆


鳳梨酥內陷不黏牙,一點兒也不會甜

以前都吃習慣了基隆某名店的鳳梨酥
第一次吃到世運的!還蠻好吃的…
連媽媽都讚不絕口,說不輸基隆的呢!
下次送了可以考慮買世運!包裝更適合送人呢!

 

桂圓糯米糕(參考價格:40個380元)


一打開有濃濃的糯米味
就好像是去行天宮拜拜的那個糯米糕
不會都沒有料,你看隨便桂圓都很多顆
而且糯米不粘牙,也不會過甜呢!
只是好大一塊,小塊點比較不會這麼膩!


桂圓糕四粒


好顯不是兩粒就很慶幸了!
這一粒沒有C CUP!大概只有小B!


表面灑滿了核桃是一定要的!


裡面的桂圓也很充足,一切面就出來見人


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桂圓糕不夠香,還是彰化的好吃!
世運還是名副其實的鳳梨酥冠軍啊!

感謝愛評及世運食品的招待

世運食品(成都店)
電話:(02) 2331-457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