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都是黑橋牌的熱愛者,
這次有黑橋牌的口碑卷一定要搶啊!

這次領取的士林店是新開幕的唷~
從外面看就很特別!
一進門一大門鋼琴烤漆的牆面讓人感覺好華麗喔!
這根本不是在黑橋牌吧!

這次領取的士林店是新開幕的唷~
從外面看就很特別!


門口有人在烤香腸,但不用西巴拉
不想別人烤給你吃,也可以進去裡面買回家烤!
沒錢買香腸的話,回家就DIY香腸吃吧!
一進門一大門鋼琴烤漆的牆面讓人感覺好華麗喔!
這根本不是在黑橋牌吧!


看到這肉乾肉片,我才真正覺得我是在黑橋牌啦~


今天要兌換的夯香腸就在這個冰櫃裡


還可以任選120元的乾貨一包!
好開心喔~
黑橋牌真是很大方!
有魚鬆、肉鬆、肉乾、等等都有呢!
餅乾真是看了好久,不知道要選什麼
差點把好多東西順便給帶回家了呢~


紙袋裝,是紙袋迷的我,黑橋牌的紙袋我早就收藏起來了!


雖然餅乾很害怕卡牙縫這玩意!
但最近很想要吃有咬勁的牛肉乾!
經過店員的建議後…餅乾選擇了五香口味


很大一片呢!
每一片的部位不一樣,咬勁也不一樣!


我更是都一口塞!
然後慢慢咀嚼享受肉汁
黑橋牌牛肉乾一直以來的品質都很穩定
這也是消費者愛用的原因!


還有夯香腸


一根26元
夯香腸原來就是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吃了!
不用又煎又烤的口水滿地了才吃的到香腸
輕鬆微波幾分鐘後就可以吃到!
對我這種等不及的人來說,真是很方便呢!
 

我選擇了原味
微波好後一打開來就香氣逼人
口感更是直逼我們平常吃的香腸呢!
這香腸肉質有點甜甜(一點點一點點而已)的感覺,很香!
只要幾分鐘就能有這麼美味的香腸~真的很棒呢!


使用說明上寫兩分鐘,
結果我的第一根香腸兩分鐘是乾扁扁
因為香腸已經是半熟了,所以建議用一分半
再來斟酌熟度,免得一下過頭了…


利用香腸來變化一下早餐…
沒時間衝前幾禮拜被燒到的店,就自己做吧!
((愛吃鬼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哪家了)) 
表現一下我是真的是賢妻良母,不是只有鹹濕…嘿嘿

裡面那跟一定要露出頭來一下!
雖說不是熱狗,但配香腸味道也挺不錯的!


黑橋牌的店員非常親切
由於黑橋牌的產品口味眾多
像餅乾今天就遇到不知道要選擇什麻口味
店員都會很親切的適時的建議依照餅乾的需求
餅乾覺得很棒呢,加分加分!
這次搶到第19名了,差點失手了!真是好險!

謝謝愛評,也謝謝黑橋牌的招待

 

黑橋牌食品(台北士林店)
電話:02-2831556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0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chen的吃喝玩樂*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