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我就是桂格的愛好者了
桂格還不快找我代言!

聽說有新配方,牛奶多多,麥片多多
這樣我不用加神奇麥片了!
一定要試一下的啊!

 
 早在之前我就是桂格的愛好者了
你看看,有圖為正吧!
桂格還不快找我代言!
去年喝了一個寒假的桂格,也瘦了不少!哈


通常喝一包不夠飽足感,我都要加神奇麥片
營養夠,飽足感也才夠!


聽說有新配方,牛奶多多,麥片多多
這樣我不用加神奇麥片了!
一定要試一下的啊! 


一盒有十包!
噢!我眼睛又瞎了!
原來是八包!看來是真的要去驗光了~


營養標示


好多牛奶,好多麥片


是真的喔~我把他放在盤子裡面
整個就是滿滿的 


連麥片也滿滿的
 

 

一整個明顯的麥片很多唷!
隨便撈就很多了!

一整杯,一照都是麥片呢!牛奶下面也都是唷~
每天早上喝一杯就覺得很幸福
尤其是現在加強版的奶味升級了!我好愛噢!

全聯、頂好很多地方都有賣喔~早上喝杯麥片,跟牛奶一樣有營養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chen的吃喝玩樂*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