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過好書!吃過好酥嗎?
台中鳳梨好酥就是【裕珍馨】 

你有發現嗎?內餡顏色比較深呢!
餅乾還是第一次吃到顏色這麻特別的鳳梨酥呢~趕快來瞧瞧!

你瞧瞧,你瞧瞧,還有果粒纖維(狗粒讓狗汁更好喝…)
那狗粒是真的讓鳳梨酥更好吃呢!


 

有免費體驗的禮盒當然要搶!
真正好吃又傳統的糕餅當然是在南部啦!
上次彰化口碑卷免費體驗就深刻體會到了…
雖然是免費體驗…卻還貼郵錢請朋友寄上來!
餅乾真的是徹底發轟啦!

好顯這次朋友每週往返可以順便帶上來…
口碑卷人生就不用這麻苦了…在下要感謝你了
小蜜烘6入(小蜜烘綜合9入禮盒270元)
因為是體驗組合,所以無法有正確價格
小蜜烘讓我想到…
嗡嗡嗡
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來衝衝去衝衝

喂…離題


粉紅色的包裝,夢幻又可愛老店也有這麻新潮的包裝


打開一樣,繼續好夢幻
好像蕾絲邊的袋子,只是個糕餅連包裝也這麻搞剛
現在競爭好激烈啊!連老店也要這樣搞!
好吃還要包裝漂亮,還要便宜,機車點還要服務好!


一看,糕餅上有黒芝麻有白芝麻
是發生什麻是嗎?
原本以為只是好看而已…


仔細一看,原來口味還不一樣啊!
黑色芝麻是…紅豆乳酪


紅豆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害怕紅豆甜的我還可以接受


沒有做記號的是…芋頭乳酪


芋頭乳酪是冠軍,最好吃


白芝麻的是…地瓜乳酪

普遍來說小蜜烘內餡都不會很甜
外皮也不會很甜
而口味掛上乳酪兩個字讓我相當期待
對我這個乳酪迷來說非常失望
不過傳統糕餅店研發這點心是挺好吃的!
不再是死板板的中式大餅之類的東西…

今賞鳳梨酥10入200元 


掛金牌的唷!


讀過好書!吃過好酥嗎?
台中鳳梨好酥就是【裕珍馨】 


你有發現嗎?內餡顏色比較深呢!
餅乾還是第一次吃到顏色這麻特別的鳳梨酥呢~趕快來瞧瞧!


你瞧瞧,你瞧瞧,還有果粒纖維(狗粒讓狗汁更好喝…)
那狗粒是真的讓鳳梨酥更好吃呢!
裕珍馨的鳳梨酥是餅乾吃過最不甜的鳳梨酥了!
餅乾保證絕對符合貪吃麻的標準!貪吃麻一整個拍款!
裕珍馨的鳳梨酥是有點酸酸還夾帶點狗肉,感覺就非常的特別!
一整個好好吃,好美味啊!
難怪會得到金賞獎!鳳梨好酥!真的是好酥!


特別極了…還有鳳黃酥!鳳凰于飛在雲霄


牛軋糖或牛奶Q糖或南棗核桃糕三選一

我選擇了牛奶Q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討厭牛奶糖
我原以為牛奶Q糖會是牛奶+麻糬
原來牛奶Q糖就是牛奶糖啊!我真是要哭了!
我是不知道~沒有不喜歡喔!
另外一個是朋友送我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牛軋糖


造型好像提燈籠,轉過來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我喜歡盒子上寫的這些詩
我非常沒有國文造詣,
所以隨便兩三句餅乾就非常崇拜


先來看看杏仁果牛軋糖125元


我喜歡這包裝上的字
應該是說吃了牛軋糖後會甜蜜、幸福、歡笑


牛軋糖很硬,好顯我牙齒好的很
但越嚼越香,最後奶味十足!杏仁果滿滿份量超多!


夏威夷果牛奶Q糖170元


牛奶Q糖吃了一樣甜蜜、幸福、帶給大家歡笑


我好害怕的牛奶糖!但又有我喜歡的夏威夷果!
呼~好顯!
牛奶糖超級不甜!搭配夏威夷果超好吃的!
好吃極了!我一點都不怕!輕鬆吃掉兩顆喔!


裕珍馨產品超多,口味也超多!價錢都很平價!
南部的糕餅店一直給我的印象都是傳統糕餅的老印象
沒想到現在口味日新月異越來越多口味
融合了西式,甚至更好吃呢!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唷~

裕珍馨食品


感謝愛評和裕珍馨的招待

裕珍馨食品 (蔣公店)  
電話:04-26861759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1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