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就非一般食品工廠所選用的桶裝酒,而是一瓶一瓶精緻的高級紅酒
雖然光聞就醉了,但是蛋糕味覺上酒味卻是淡淡的
葡萄乾非常好吃,很濕潤,又不會過甜

 


 

聖瑪莉已經是知名連鎖麵包店了
就像是聖娜多堡一樣穩定…
聖瑪莉肯定開業比X堡來的久
自從是次在聖娜多堡買到
很冏的提拉米酥後…又是一陣失望
雖然聖瑪莉已經是開業許久穩定的連鎖麵包店
但也要求新求變、開發符合大眾口味及喜好的新商品
這樣才可以不斷的每天想來逛…
不然每天一樣的麵包吃久了也會膩呀!

人家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買芋泥蛋糕送紅酒乳酪蛋糕
我想要的是乳酪蛋糕不知道配上紅酒是不是跟起司蛋糕一樣美味呢?
位於永康街附近的聖瑪莉…剛好可以順路朝聖一下芒果冰


剛好冰妹也想要,所以我們就對分
兩人對分剛剛好,反正最近供品這麻多…

大甲芋泥鮮奶蛋糕165元


是不是大甲的芋頭,正宗大甲人來看看唷!


這包裝的確讓我們猜不透要怎麻開…
一定是要把表面那層包裝紙撕爛就對了…
也沒有一個方便撕開的痕跡((你很挑剔耶....))


馬上開蓋…還有層紙模保護著芋頭蛋糕


感覺沒有過多色素的芋頭蛋糕
然後兩人對分…
我可以說好顯我有跟店員拿盒子,
這紙盒我真不知道怎麻回到原狀!
芋頭蛋糕本人待續…


接著先紅酒乳酪蛋糕
門市的照片讓人感覺好想嚐嚐看…
很特別又高級蛋糕的感覺


永康店超多人的,還好我有先請店員預留
不然蛋糕沒了要再跑一趟肯定很冏
店員很快幫我結帳…
名店店員通常不會跟你寒喧所以衝衝閃人,跟世運一樣
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160元


光聽名子就是很夢幻的組合了…
到底是乳酪蛋糕還是紅酒?
看到蛋糕本人還充滿著葡萄乾


聖瑪莉出品


其實蛋糕比想像中的還小…
你看跟冰妹的臉差不多大呢!


一打開就聞道淡淡的紅酒味道


不否認的是…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很難切啊!
但邊切邊竄出紅酒味,真是超濃的紅酒味
聞的我們口水直流,好像都快醉了似的


滿滿的葡萄乾
忍不住會讓人把邊邊都舔乾淨


回家研究過…Cherry媽咪說刀子烤過在切會較好切
但一樣,非常難切!
沒有很賢慧的我,還是跟大家一樣切出鬼樣子
假掰的配上杯紅酒(這紅酒感覺顏色怪怪的)
我很用心了,你們就別計較這麻多!


不管是哪一面,都是滿滿的葡萄乾啊!


紅酒就非一般食品工廠所選用的桶裝酒,而是一瓶一瓶精緻的高級紅酒
雖然光聞就醉了,但是蛋糕味覺上酒味卻是淡淡的
葡萄乾非常好吃,很濕潤,又不會過甜
咦…怎麻好像有點在吃藍姆葡萄的感覺?
是好像有這麻一點像…

不過當初的目的乳酪就還好了,可能被紅酒味壓過
蛋糕就有像是乳酪綿密的口感,
只是加了紅酒有不一樣的味道…
整體來說【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這創意口味的蛋糕是成功的而且非常好吃!


大甲芋泥蛋糕,冰妹吃一口就說這是大甲的芋頭!沒錯沒錯!
雖然打開來芋頭香氣沒有超濃郁
但是再切蛋糕的時候就感覺到海綿體是鬆軟的


芋頭選自台灣大甲,芋泥口感綿密紮實
還找的到那粒粒芋頭
芋頭蛋糕的餡料是真的不會過甜
而且芋頭很香,真的很香


可惜的是…我湯匙一切下去時全部骨肉分離
有沒有這麻嚴重啊!
我也不知道是什麻原因orz
不過從新把他們配對在一起還是不影響芋頭蛋糕的好吃啦

聖瑪莉這兩款蛋糕都不錯吃
記得上次吃芋頭蛋糕我大推的是
禾楓烘焙坊
聖瑪莉的芋頭蛋糕竟然讓我驚艷耶
不輸禾楓的唷!兩家芋頭蛋糕各分軒輊、有不一樣的特色!
喜歡芋頭蛋糕的你們、餅乾推薦你們有機會各可以品嚐一下!
 
感謝愛評和聖瑪莉

聖瑪莉(永康店)
電話:02-2392022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86號(永康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