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店的MOS一眼望去就很寬敞
但也只有一層樓而已


MOS總是帶著點可愛風格
讓人不自覺的就會放鬆起來
像是上次去
板橋火車站店,雖然店面不大
幾個風車就讓我覺得好像…到了海邊(你....over囉)


松江店也不例外呀!
可愛的牆壁塗鴉,還有這花花草草


 離開了永康街…很順路的到達了MOS
MOS真是人山人海
一度還擔心我沒有位子,好顯今天一人好打發


松江店的MOS一眼望去就很寬敞
但也只有一層樓而已
點餐櫃檯


我們今天體驗的大阪燒珍珠堡也有雙人套餐呢!


MENU


MOS的冰櫃真是充滿太多健康的東西了!
沙拉,果汁,蒟蒻(聽說是MOS招牌,因為常聽到)牛奶


MOS總是帶著點可愛風格
讓人不自覺的就會放鬆起來
像是上次去
板橋火車站店,雖然店面不大
幾個風車就讓我覺得好像…到了海邊(你....over囉)


松江店也不例外呀!
可愛的牆壁塗鴉,還有這花花草草


仔細一看…櫃檯旁還有台機器
我來瞧瞧是什麻呢?


竟然是點餐機耶!GOOD
當大排長龍的時候就可以用他了…似乎還要摩斯卡?


比起一般速食店非常不一樣的地方
松江MOS還有免費提供杯子和水
餅乾在別家MOS都沒看過呢!好貼心喔!


大阪燒海洋珍珠堡80元
因為有兩種口味,原味及芥末所以我各點一個


本來不打算吃芥末的我…看起來這好像威力不大啊!
所以我就吃芥末的了!


其實是芥末沙拉在搞鬼,其他東西就也還好
不會嗆到去噴淚(平常我吃生魚片是不加芥末的)
以我這總程度都不會噴淚了!
我想初嚐者應該也不會
那咪咪的醬油,甜甜的巧妙的跟沙拉融合在一起了


海鮮料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是有炸過的海鮮,花枝為主,當然蝦蝦也是有啦


他們都大同小異的顏色,上了粉後我誰也不認識誰了!
只覺得每個口感都好像花枝,都是Q的沒有咬不動

芥末配上了米飯糰這滋味可說是很奇妙
而米飯糰是MOS招牌,更是超美味的
可惜只有剛開始地方擠滿了沙拉
吃到最後就沒有了…
不過這樣也好,不會肥死

接下來是原味的…


其實都一樣,就是沙拉不一樣
但沙拉顏色也幾乎一樣,只有芥末有非常淡(非常非常淡)的綠
所以最後我拿去給媽媽吃
因為我實在承受不了這麻多的沙拉啊

每樣食材都有自己的特色
彷彿一個個音符
調製前展像自己的個性
調製後兼顧彼此的融合
舞動美味的樂章
共譜大阪燒戀曲
達到最完美的協調美味

這樣的創意料理就像是當年勝博殿大阪燒豬排一樣
擠上沙拉、灑上了柴魚,變化了各總食材
都可以跟大阪燒有一腿
米飯糰配上大阪燒這樣的組合不會很怪異
反而有總清爽的感覺
喜歡吃海鮮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唷!

感謝今天晚餐MOS的招待,謝謝愛評

這次口碑卷我是第一個搶到的!耶

MOS BURGER摩斯漢堡(松江店)
電話:02-265268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