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身花蝶奶蓋綠茶,現在變成了也是泡沫紅茶店
會寫這篇文章都是想讓大家知道這裡還有泡沫紅茶(奶蓋紅茶)店!


 

前身花蝶奶蓋綠茶,現在變成了也是泡沫紅茶店
會寫這篇文章都是想讓大家知道這裡還有泡沫紅茶(奶蓋紅茶)店!
吃完飯後就來這,因為想要玩紙牌遊戲

 

風格感覺上比花蝶簡單許多

 

菜單

 

煙燻雞肉凱薩沙拉130元

 

波浪薯條60元

 

奶蓋紅茶80元

 

蜂蜜菊花茶100元

 

奶蓋綠茶80元

 

就是打牌聊天的地方,餐點及飲料上就不這麼的講究了!
阿布底
電話:02-2881770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16/80元(我)


 

體驗過西門店的花蝶15。25
聽說士林店新開幕呢!
我們趕緊來瞧瞧…
一來到樓下,餅乾心花怒放了…
綠油油的一片草皮點綴小花雖然是假的,
但是看了心情就是很開心啊!


士林店的樓梯比西門店來的寬敞
更沒有擁擠感
與人會合時空間綽綽有餘不會顯的狹窄


走到樓上就看到大大的奶蓋綠茶,
好想喝你噢!((流口水ing
))

 

跟西門店不一樣的是…沒有格子趣
一近門就有擺放整齊的商品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區別更清楚!
吃飯是吃飯,逛街歸逛街!
不然花蝶館藏身在格子趣裡面第一次餅乾還不敢往裡面走呢!
想逛格子趣吃飽飽多走幾步路士林格子趣也在附近啦!


樓上一抬頭也是小花朵,真的頓時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先找位子,再到點餐區點餐、付錢
製作完餐點店員會在幫你送餐


餅乾先來帶大家逛逛店內


有固定時間表演,演唱
如果你想要表演、勇於表演也可以洽詢花蝶15。25


士林店的挑高感覺…比較沒有壓迫感
而且空間明亮真的讓人有愉快感
跟西門店一樣的是…都有館內雜誌可閱讀


今天我跑了士林店是第二次了…
不為什麻就是想要嘗試花蝶的新口味
麵食類、飯食類或是火鍋類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東西付出代價真大,
最後還是沒有如願以償
我家住遠到不是開玩笑的,跑兩次吃不到真的會想發火耶((嘆

拜六晚上餅乾網路上查營業時間是到十二點
晚上十一點到達,店員說只有飲料了orz
我問:不是營業到十二點嗎?
店員說:
東西都賣完了,剩飲料

我還真傻眼,於是禮拜一前往,禮拜一花蝶營業到十一點半
我不到十點到達,有一個半小時時間…
店員給我一樣的回答:
今天剩炸的和飲料
我想吃的麵也沒了,店員回應是早上生意很好…
我想存貨量是店家的考量之一
或許是快打烊了不想做那些東西?我也不知道啦!
哪有可能所有的麵、飯食不約而同全部賣光!
只剩炸的,真的超冏的
菜單我就不多照了…若想看的請按下面連結之前有照過

【花蝶15‧25綠茶館】把吸管丟開,大口的喝吧!
大約都一樣,就是麵食那有多一兩樣


餐點還沒上…趕快來試吃剛剛拿的GODIVA巧克力
果真是好美味,吃了四顆,好好吃喔!
還是虛榮心作祟((哭


奶蓋紅茶80元
來到花蝶綠茶館,一定要點奶蓋系列不然你敢說你來過花蝶綠茶館嗎?
就像是來到士林夜市好像要吃豪大大or大餅包小餅or青蛙下蛋一樣


聖誕節想要變聖誕老公公就不用大費周章
來花蝶綠茶館喝奶蓋系列也可以變聖誕老公公唷!
你看比比這樣是不是跟聖誕老公公很像…

他為了這個聖誕老人照片我一直叫他喝,不夠白NG!
然後快把我的飲料喝完了,我說先生你是想喝飲料吧…

順帶一提…
因為之前看到某家連鎖飲料店也有奶霜系列飲料
剛好就在附近…餅乾今天還特地去試了一下
一天喝兩杯真是好撐啊!
花蝶綠茶館的奶蓋系列上面的奶泡比較清爽
某家真的很油膩,讓我跟比比都受不了!
所以我們一致通過花蝶綠茶館的奶蓋系列是好喝的!
較清爽的喝起來應該熱量也比較低一些吧?!哈哈哈哈

酥軟蘿蔔糕80元
看起來有點焦黑的蘿蔔糕賣相不是很好
咬一口下去是真的很酥脆(偏硬)
但很罕見的是…裡面竟然是軟的耶!
而且熱呼呼的,好開心阿!
(吃到熱食就是很開心)
不過應該是撒上菜圃的關係整個蘿蔔糕辣到了極點
對於不吃辣的朋友可能再怎麻挑那菜圃都是辣的
店家應該在菜單上有所標示


德式香腸50元
好像水煮太久了…外表腸衣好硬
粗魯的我深怕用竹叉插香腸,香腸飛遠到別桌啊!
撇開煮太久的外皮香腸本身還不錯
不會很鹹,越嚼越香
雖然份量不多,兩人分這樣剛剛好!

士林店的花蝶綠茶館比起西門店氣氛及裝潢優很多
但是兩次經驗要什麻沒什麻是店家須加強地方
總不能說早上生意好,晚上東西就沒了!
而且經過兩次是平日也有假日
該不會每次都這麻剛好吧…orz
撇除這個真的很推大家來花蝶綠茶館士林店坐坐
士林一帶有許多泡沫紅茶店但沒有一家我喜歡

目前花蝶館是我的最愛
因為花蝶館沒有昏暗的燈光,以及吵雜的玩牌聲
甚至早期還有煙味(現在不知道)

這是我喜歡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阿布底
電話:02-2881770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16/80元(我)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