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羊奶蛋捲
大概有一半的人聽到羊就會退避三舍
所以當然你一看到羊奶蛋捲也就會把他聯想是羊奶味道的蛋捲?
其實…我起初也是這麻認為的!
如果你也這麻認為,那你就要看完文章啦!

每根蛋捲都是手工製造出來的,光看這照片我都可以想像現場那現做蛋捲香氣有多誘人了!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有力道等等細節需要注意,馬虎不得
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在部落格留言板收到通知,知道獲選試吃機會這還真是特別…(通常會寄Email)
過了一陣子才收到郵局的便利箱,應該就是蛋捲了!

但心理還是一陣忐忑因為郵局寄送品質寄蛋捲我真怕是吃到蛋捲屑


乾坤農場推出奶香四溢,沒有羊騷味的羊奶系列美味伴手禮
讓您就算不曾造訪台灣的阿爾卑斯山~清境,美味的蛋捲也能讓您露出被羊咩咩圍繞的幸福微笑。
真是可愛的包裝"清境限定"這還是只有清境買的到的唷!

餅乾巧手一動,馬上變成精緻禮盒了!是不是很厲害!

營養表

好仔細的包裝,還有泡泡紙包覆著蛋捲

首先就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羊奶蛋捲
大概有一半的人聽到羊就會退避三舍
所以當然你一看到羊奶蛋捲也就會把他聯想是羊奶味道的蛋捲?
其實…我起初也是這麻認為的!
如果你也這麻認為,那你就要看完文章啦!

每根蛋捲都是手工製造出來的,光看這照片我都可以想像現場那現做蛋捲香氣有多誘人了!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有力道等等細節需要注意,馬虎不得
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手工製作蛋捲完成後…接著包裝,工作人員可都有戴口罩的呢!衛生加分!
熱騰騰的手作蛋捲不用到清境也可以宅配到你家唷!
有著乾坤農場的堅持態度羊奶蛋捲才能完美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乾坤農場-清境羊奶蛋捲。120元
其實這樣的手工蛋捲,9根120元真是不貴呢!
我們先來開盒看好不好吃呀!

眼尖的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乾坤農場的羊奶蛋捲跟市售的包裝很不一樣
乾坤農場蛋捲盒中間還有隔起來,避免蛋捲互相碰撞而碎裂變屑屑
所以餅乾這次收到的蛋捲每一根都是完好如初的唷!
這點真的很值得加分,送禮的時候也不怕朋友拿到都碎光光的囧樣

上次那圓盤櫻花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又為了蛋捲敗了個長形的盤子
清境羊奶蛋捲明顯比平常的蛋捲還要大隻
以前國文都學過:數大就是美(大誤)

你看看那蛋捲的形狀,有沒有感覺出是手滾的,是用手滾出來的((不然用哪裡滾?))
每隻蛋捲明顯感覺出來手工的氣息

跟菜市場手工蛋捲的滾痕都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清境手工羊奶蛋捲每隻的顏色也會不一樣
但味道可是一點兒也沒有變唷!

蛋捲這天真無邪的東西就交給小朋友來代言好了!
大雕燒這玩意就交給我…應該沒有人想看我吃蛋捲

吃到忘我,不想理我

你看看小朋友連蛋捲的小屑屑都不放過

他想要分享蛋捲給他最愛的熊熊

然後吃的滿臉都是就很可愛,接著想碰我相機((我快逃
看他多開心,吃手作蛋捲就有了幸福微笑…
乾坤農場的手作蛋捲口口都有紮實感
而且奶香很濃郁,但讓我意外的是…
奶香濃郁卻不甜,所以吃多也不膩呢!
根根手作的蛋捲吃完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跟妹妹一樣都還要第二根呢!
乾坤農場的包裝又非常適合送禮,真的物超所值啊!((120真便宜))
過年送禮可以考慮買乾坤農場的東西呢!
肯定會讓親友們讚不絕口唷!
喜歡吃蛋捲或餅乾的你一定要試試啊!

清境手工羊奶蛋捲哪裡買?

乾坤農場購物商城
乾坤農場購物商城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