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鴨血鍋50元
50元這樣東西還不錯
簡單來說有一大圓塊鴨血,臭豆腐約兩塊

還有些豆芽菜,沒有青菜,附一碗飯
比比說這樣很划算,但沒有青菜有點遺憾!
不過50元就加減吃囉~算物超所值!
味道還OK,沒有到超辣,因為我還可以接受


 

 士林夜市鍋加鍋開了好一陣子,
看過新聞也有報導過說50元鍋很超值
但每次去士林夜市總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根本輪不到這份量這麻多的店家

吃完雞湯後…聽說他們家脆皮雞還不錯
我真的非常想找好吃的泰式椒麻雞啊啊啊啊啊啊!
比比也有去吃過,說還不錯,所以就進去囉~

牆壁上有些簡單的中式風格,像這個臉譜我就很愛

是牡丹花?恩不管,有了這花點綴讓鍋加鍋感覺又高貴了許多

消費真是不高,都蠻便宜的
我原本想吃風味起司鍋120元,但多9元就會多一個脆皮雞
比比說火鍋裡面都是一樣的料,所以我決定點一鍋一燒

飲料,醬料自助區
新莊也有鍋加鍋,但飲料選擇就沒有這麻多了
在士林夜市這麻競爭的地方果真有差

吃這種類似三媽臭臭鍋的東西,我最愛豆瓣醬配飯了!

連筷子都要不一樣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麻辣鴨血鍋來了!

竟然不是用酒精膏的鍋耶,加分(也放心了不少)


麻辣鴨血鍋50元
50元這樣東西還不錯
簡單來說有一大圓塊鴨血,臭豆腐約兩塊


還有些豆芽菜,沒有青菜,附一碗飯
比比說這樣很划算,但沒有青菜有點遺憾!
不過50元就加減吃囉~算物超所值!
味道還OK,沒有到超辣,因為我還可以接受

泰式脆皮雞129元

我的脆皮雞的火鍋就是酒精膏了,可能鍋子設計的關係吧!
這樣真的不知道先吃什麼!

還是先吃脆皮雞好了!
鍋加鍋脆皮雞真不錯吃
炸衣脆脆的沒有油臭味,炸衣跟雞肉也不會嚴重分離
泰式醬沒有很多,但吃的到一點點酸酸的,不會過辣
若想要辣點,可以去醬料區加辣椒之類的
鍋加鍋的泰式脆皮雞在我心中有到80分唷!
泰醬酸辣度可以在明顯點,就更好了!


來來來,來吃火鍋囉~

有一隻小蝦子,還有小蛤蠣
些許的火鍋料,冬粉
感覺火鍋裡面的料有些空虛
三媽的感覺多一點,豐富一些
因為我不愛一堆的火鍋料>"<
50元的鍋還挺物超所值的!
若你比較期待像類三媽鍋,我比較推
【大呼過癮】臭臭鍋之最頂級
但鍋加鍋用餐環境感覺比臭臭鍋系列高級一點

鍋加鍋
電話:02-2889131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大南路50號(全家隔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