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附近也開了很多鰻魚店,肥前屋就是開比較久一些
睽違五年在來,鰻魚飯居然從240元漲價到480元了!


 

二訪:2015.4.26
很久之前吃過肥前屋,我對鰻魚沒有特別熱愛

媽媽卻是很愛

長長的人龍,不到半小時就就座了,也不會到很久
若等不及的朋友們,也可以用外帶的,先打電話來到現場就不用等!

 

看著師傅烤著滿滿的鰻魚,也太可口了吧!(師傅的低胸也蠻可口的)

 

排隊的時候就會先點餐,像透抽就賣完了!

 

烤豬肉串1串20元

 

鰻魚飯(大)480元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大的鰻魚飯
大碗附一碗湯,小碗也附一碗湯,我不喝湯是無所謂

 

鰻魚就是要跟飯一起吃
剛好飯可以中和掉刺

 

炸蚵120元
這炸蚵好有誠意,好大一個鮮蚵,粉不會很多,鮮蚵很新鮮
大家都說必點烤豬肉串,我覺得炸蚵更值得點

 

炒豆芽菜30元

原本還有點鰻魚蛋捲,不知道是漏單還是
因為我們隔壁的也沒來,因為吃飽就取消了!
最近附近也開了很多鰻魚店,
肥前屋就是開比較久一些
但我對鰻魚沒有特別的研究,覺得不錯吃
至於值得排隊嗎?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喜歡吃鰻魚的,可以來品嘗看看
寫文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買大的鰻魚飯才240元,現在要480元,也漲價的太誇張了吧!


 

2010.12
大名鼎鼎的肥前屋鰻魚飯,媽媽一直吵著要去吃
今天餅乾來孝順媽媽,來買回家給媽媽吃唷!

天啊,十二點半正是吃飯時間,果真有超長隊伍

滿滿都是人
呼!好險,我外帶不用排隊,小等一下下製作餐點時間就好

菜單沒人拿給我,自己去找
我是死觀光客耶,又不是當自己家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看菜單時店員在我身邊穿梭其中
讓我覺得好像在哪都不對,都會有人跟你說:不好意思借過喔,小心燙喔!
既然外帶人也蠻多的,為何店家不安置一個外帶區
讓店員好做事,客人也舒服(嘆)

滿滿的單,及出菜口有鰻魚,接著被禁止拍照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張>"<

在點餐時候,櫃檯收錢的都會告知你幾點餐點會好
其他的客人都好像提早拿,就我還多等了五分鐘

因為只有我跟媽媽,所以我只買這些小菜

鰻魚飯(小)140元
明知道大的鰻魚飯比較划算,我卻硬要點小的,看是有差多大

鰻魚飯(大)240元 
多一百元,多一條鰻魚,果真大的划算
不過我想沒有下一次了!

有特調醬汁的鰻魚,吃起來不會過鹹
媽媽一直靠腰刺很多,一直說喜月(比比餐廳)的鰻魚刺比較少
不過飯跟鰻魚一起吃,刺比較不會卡喉嚨

鰻魚蛋捲80元
等這個蛋捲等好久,總覺得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點蛋捲
才可以看看師傅的工夫
結論是…soso,80元過貴了!

烤豬肉串(串)20元(一份是兩串不能單買一串所以應該說是40元)
我原本只想買一串,小姐買單也沒有說一份兩串
這樣硬生生多收我20元我還真是有疙瘩!
要不是我多加點東西才借機問小姐才知道
不然收錢的人根本不鳥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沒有牛肉串,所以我就點豬肉吧!
豬肉串沒有很多的烤肉醬,但也有點鹹味
豬肉肉質烤的剛剛好,不會過乾難咬
有點豬肉本身的油脂QQ的剛剛好!還不錯吃!

鹽烤透抽(鹽巴+檸檬)90元
這個透抽好像是肥前屋大家必點的,本來還想點海大蝦但實在太貴破產了!
透抽很新鮮,海邊長大的媽媽也都說很新鮮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就是簡單的鹽烤,擠點檸檬
簡單鹽烤就表現出透抽的鮮甜,夠新鮮才敢這樣!
透抽不會烤的太老,過硬剛剛好!
好好吃喔,一隻幾乎被我吃光了!

附送的味噌湯,不愛喝湯的母女都說好喝
不過,還是沒喝完!哈
肥前屋的服務態度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櫃檯收錢的可以與同事談笑風生
與客人點餐卻臉臭到不行,客人有問題愛回不回的
等到將近一點櫃檯已經沒有很忙這樣的臉臭真是很難理解!

也許有些人可以為了東西好吃忍受這樣的服務
之前爬文有人說,外帶就不會受氣了!
拎鄒碼這次外帶第一次就嚇死了!也不會去受氣下一次!
但是肥前屋讓我覺得沒有很到超好吃,而且價錢也不是說超划算
所以我想有更多的日本料理店可以去吃!
大可不用去受氣,去排隊等這麻久
肥前屋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肥前屋
電話:02-2561785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初訪:2010.12
二訪:2015.4.26


以下去過的日本料理都還不錯,價錢與肥前屋也差不多
尤其中和食堂屋,真的有便宜到,大推大家去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丸大食堂:【丸大食堂】超平價的日式料理排隊店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