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炸脆奶40元
詢問店員炸脆奶是什麻,原來是裡面有包東西的
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啊!有奶必點

果真沒讓我失望,裡面的cream好好味
尤其剛上桌時候,小心燙口呀!
炸脆奶是我心目中3CAFE的第一名

這是奇摩團購麻吉的優惠卷,當時還請筱妮幫忙搶
因為餅乾要上課呀!而且還是加碼檔呢!
當初有出口碑卷,我也忘記是沒搶到還是忘記搶
總之雖然要出錢但還是覺得很划算!
而且大家都說是真的好吃呢!


2.6折!只要199元,即可享用最高價值750元,港式老店變身時尚新品【3CAFE】﹝平日週一至週五下午茶時段 2:00AM~5:30PM可再加送二樣﹞年輕現代的裝潢、親切有禮的服務、平價但美味不打折的好料理

等於下午去就有十樣點心呢,十樣只要199元實在好便宜啊!
今天跟愛吃港點的媽媽一起去囉
明明地址就是在大馬路上,卻又是隱身在巷內的3CAFE

訂位時店員一直說滿了,說五點才能訂位,堅持不給我四點
然後我提早到了,就看到還有三四桌的空位orz
從大門口就看的到這開放式的廚房
雖然你也不可能一直盯著廚師,通常都是廚師來看妹
但這樣廚房乾淨不乾淨一目了然啊!

裝潢都是簡單風格,越裡面越多位子

連餐具都明亮橘色調,好明亮的感覺

簡單一看菜單,都不貴
而且不用加10%服務費

香煎蘿蔔糕40元
去飲茶一定要點蘿蔔糕,蘿蔔糕好不好吃就知道有沒有道地
蘿蔔糕好吃,裡面還有些腊味,好香好好味

招牌蒸點組65元
每個都不同口味的,適合一人吃,每個口味都吃的到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這樣才不會打架
不過外皮看起來不一樣
其實裡面都是有一顆大蝦蝦,吃到第二顆就覺得只是換皮不換料!

鮮蝦腐皮捲75元

現炸的還熱呼呼的,外皮看起來油亮亮,吃起來是還好
一樣有大蝦蝦,只是少了甜辣醬就好像肉圓沒有醬一樣少一味

干貝蓮香粽50元
啊!只有一個!人家京星都是兩顆耶!
不過這裡是一大個,吃完這個應該都不用吃了吧?

打開來後…好像也還好
料普通,還是比較愛京星的

鮮蝦靚腸粉65元
耶,大蝦蝦又來了!
腸粉咕溜溜的外表,外皮厚薄適中
不會很薄容易斷光光,難得讓我跟媽媽都吃完了

黃金炸脆奶40元
詢問店員炸脆奶是什麻,原來是裡面有包東西的
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啊!有奶必點

果真沒讓我失望,裡面的cream好好味
尤其剛上桌時候,小心燙口呀!
炸脆奶是我心目中3CAFE的第一名

家鄉鹹水餃40元
看似普通的菜,我通常不會點他
但已經不知道要點什麻了,就來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也挺好吃的
皮酥脆而且有Q度,內餡不鹹很香呢

波蘿叉燒酥45元
看那層層的的酥皮,好罪惡呀!

米香珍珠丸55元

原以為咬下去會像碎肉,但不是,不過一樣很好吃!

桂花薏仁凍40元
看那賣相滿滿薏仁實在很想點他,而且才40元
所以就買了個薏仁凍當飯後甜點好了

裡面真的滿滿的薏仁,點綴些桂花
既然是點綴,所以桂花味道也不重
淡淡清香而已,重了點的話可能是加香精也不一定
很不甜的果凍,就是蠻特別的
3CAFE港點不愧是大三元出來,好吃極了!
許多點心裡面都有大蝦蝦,吃的好爽!
少了一壺茶,吃著港點,還是覺得少一味
雖然茶要另外點,但感覺似乎不便宜,而且是茶包
港點好吃,但沒有香片就感覺不搭
連杯水都沒有,還要跟服務員要水,而且只有一杯!

矮牙,這也不能怪人家因為人家沒收服務費呀!
服務人員臉很臭,跟優惠卷上說的親切有禮的服務反差很大
矮牙,這也不能怪人家因為人家沒收服務費呀!
東西很好吃,連媽媽都說好吃
但他們的服務很爛,爛到我們母女都快發火了!

矮牙,這也不能怪人家因為人家沒收服務費呀!
還是乖乖去京星飲茶的好!
3CAFE東西很好吃,若想要飲茶就會失望
喜歡吃港點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記得自己帶水免得要看臉色要水

3CAFE(忠孝一店)
電話:02-273166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chen的吃喝玩樂*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