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草莓鬆餅110元
今天在我最愛的草莓和焗烤拔河,最後是草莓勝出
因為我還是愛草莓多一點!哈
光看這賣相,絲毫不輸名店
咖啡弄
的鬆餅呢!

冰淇淋和鬆餅分開放,這樣好棒!
因為鬆餅就不會被融化的冰淇淋碰到硬不起來


雖然打驗證碼的時候遲緩了一下,但還是搶到卷了
而且還是搶到最後一名,真是好顯呀!

今天下午沒課,所以一搶到卷就打電話訂位
非常好訂位,於是就殺過去了!
在板橋南雅夜市附近的天冰團
隱身在住家附近,外表看起來很平凡

走近裡面,那裝潢還有燈光
簡直不像是在吃冰的店
這下看裝潢就要擔心價位不親民

開放式的吧台
坐在吧台上吃東西,店員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可說是比開放式廚房還接近

簡單的座位

牆上以及裝潢都有濃濃的地中海風格

連菜單也是水藍藍的,好精緻

價錢不貴
最便宜的紅茶30元,珍奶40元都還可以接受

鬆餅,阿哈!今天可以免費吃鬆餅

也有鹹的鬆餅

 

除了鬆餅,別忘記招牌是冰呀!

這扇子跟
思慕昔那扇子好像呀!

熱呼呼的鬆餅,準備出爐囉
每個鬆餅都是現做的,餅乾等鬆餅的時候都會傳來好香的鬆餅味

新鮮水果茶60元

愛心的吸管幫這杯水果茶增添些質感

除了最上層的新鮮蘋果之外,
水果茶內還有新鮮的奇異果。百香果

水果茶蠻好喝的,味道不錯!
我怕甜的飲料,這不會太甜、也不會過酸剛剛好!
新鮮的水果蠻多的,很大方
我有跟店員說要去冰,冰度則是剛剛好

新鮮草莓鬆餅110元
今天在我最愛的草莓和焗烤拔河,最後是草莓勝出
因為我還是愛草莓多一點!哈
光看這賣相,絲毫不輸名店
咖啡弄
的鬆餅呢!


冰淇淋和鬆餅分開放,這樣好棒!
因為鬆餅就不會被融化的冰淇淋碰到硬不起來

 

 

看那冰淇淋多了煉乳和店家自製的莓果醬,看起來就好好吃


鬆餅烤的恰到好處

吃到最後原來還有我最愛的玉米脆片當基底呀!

而且店家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附上了刀叉
也可以很優雅的吃鬆餅呢!
 
天冰團的鬆餅屬於較酥脆
看那滿滿的屑屑就可想而知鬆餅有多酥脆呀!

若怕太乾配上冰淇淋吃就剛剛好
不過吃咖啡弄的時候也是要配冰淇淋和奶油
不然總是會有些乾,就像是吃麵包應該要配牛奶一樣

餅乾吃完鬆餅就飽到不行了
店員還說有送咖啡一杯
噢!我還是外帶好了!
結果路實在很癲頗,咖啡杯一整個爛到了!

不過我還是有喝一下咖啡
雖然已經冷掉了,但是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很香很香
是純正的黑咖啡,苦澀程度還可以接受
若怕苦的加些牛奶就可以了!
聽說這是未來要推出的新產品
店員強調不是研磨的咖啡,那是?
恩,我對咖啡沒有研究,所以也不是很了解
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期待天冰團未來在網路上推出的新產品!
整體來說天冰團的用餐環境,餐點美味程度、價格方面都算不錯
鬆餅只要熱熱吃都是好吃的,冷掉的咖啡弄鬆餅也是很難吃!
當然我也吃不出咖啡弄鬆餅是有多無敵好吃,不過就是鬆餅呀!
相對的天冰團的鬆餅我覺得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價錢110元的草莓鬆餅很便宜,料也很多,而且也不用服務費
這樣各方面都很優,沒有可以挑剔的了!
若你很害怕吵雜,那我覺得很適合來天冰團

Amazing 天冰團(每月雙週二公休)
電話:02-2959880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8號1樓

感謝天冰團的招待,感謝愛評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