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賣雞湯的地方還有賣佛跳牆,
還有酸菜雞腸,於是就點來吃吃看了

 

這雞腸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甚至比雞湯還要好吃呢!


感覺有一點點的沙茶味
但卻又有甜甜的醬,配上酸菜
真的很好吃,那奇妙的滋味,我大推呀!


 

台G店開很久了,我始終沒吃過
媽媽在住院的時候卻很愛他們的麵線
前陣子吃過
【龍涎居雞膳食坊】就很想來吃吃看
台G店跟
龍涎居有什麼不一樣
現在台G店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
今天要上山泡湯,就順便買了碗雞湯上去吃

還有白斬雞

店內牆上都有各種口味雞湯功效介紹

價目表
龍涎居
是差不多,台G店某些便宜一點

像烏骨雞就一率160元
台G店沒有雞腿,就都是雞肉
可以加下水,但沒有雞佛


不知道有何差別,這裡都有雞肉肉質的介紹
營養成分,還有建議食用對象

這店員手腳超快的,一個人煮十鍋呀!
看的我都目瞪口呆!超強的
比比本來不打算下車看的,被我一講他也下車看店員表演

煮麵線的地方,想要什麼燙青菜這樣一清二楚


麻油山雞120元
帶到北投吃,好險雞湯沒被吹冷了,略有溫度


雞肉感覺有點煮過久,肉質小柴

而且幾乎都是有骨頭的,我喜歡沒骨頭的!哈哈 
酸菜雞腸45元
這賣雞湯的地方還有賣佛跳牆,
還有酸菜雞腸,於是就點來吃吃看了

這雞腸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甚至比雞湯還要好吃呢!

感覺有一點點的沙茶味
但卻又有甜甜的醬,配上酸菜
真的很好吃,那奇妙的滋味,我大推呀!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台G店的雞腸品質味道都一樣
感覺像每個雞湯都是調理包
只是幫我們加熱後可以食用
雞肉真是很柴,很普通
湯部分還ok
雞腸真是太好吃了,我下次經過肯定會只買雞腸haha
最近天氣冷,可以來補補身子唷!


名片

現在還有冷凍調理包,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台G店養生藥膳(石牌分店)
電話:02-2828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