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用餐環境真的很好,每一個角落都看的出巧思
餐點也還不錯吃,屬於精緻類型的。
若是跟朋友、姐妹來喝下午茶是挺愜意的!


 

在yam上買的優惠卷
因為看氣氛好像不錯,價錢又還可以接受所以就買了

$299享用「好時光迴廊」經典套餐-挪威森林雙人好時光點心塔下午茶(原價$699)
在東區附近的巷子內
光這個門就吸引我買了,haha 
一進大門就有個小空間,種了些小盆栽

我們今天吃的就是這個

這是在扮演失智老人,你不用扮演就是了

每一個桌上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塗鴉 
坐上位子沒多久店員就拿水了!yaya
這水不是檸檬水,而是比檸檬水還高級的薄荷葉水

下午茶還可以選兩種飲料,這時當然點最貴的就是了
本來我們想要點250元的奶茶,看是有多厲害
沒想到要先預訂呀!還要提前三天預訂,這飲料要提前三天預訂就詭異了

店內每一個角落都是花心思的傑作
好像還有樓下,但我沒有下樓

 

吧台

這是剛剛的薄荷葉水

 

每一個座位都有不同的風味
連沙發都不一樣呢!

 

頭上的裝飾品好像是店的招牌圖樣
比比說好像鳥巢,好壞呀!

店內一角
 
廁所洗手台

沒有很久點心塔就來了
挪威森林點心塔480元
第一層…咖啡奶酪很香,有淡淡咖啡味
手工烤布丁,有點過水,無法用湯匙直接吃
要像是吃粥般吃布丁
手工餅乾非常好吃,意猶未盡

第二層
馬茲卡碰三明治

結果裡面有一陀奶油,好油,於是我丟給了比比

加拿大煙燻鮭魚塔,充滿了好多洋蔥,拿起來後還一直掉洋蔥
法式鮮蝦可頌沙拉

第三層
蛋糕說不出有何特色,但是好吃的

藍莓蛋糕好好吃,比比很驚艷急忙的要我快吃

連下面的蛋糕體一起吃,就不會顯的很甜

卡布奇諾140元
很香,充滿淡淡肉桂味

冰焦糖馬奇朵150元
奶挺多的,不會顯的咖啡的苦澀,很順口

除了用餐時不時有小果蠅來侵襲我的餐點,其他都還ok
有小果蠅不代表環境很髒亂,我想應該是室內種了些花花草草才會有
服務人員常忘記加水,但我們提醒一下並馬上來It's Ok
總比
臭臉倒水的好
店家用餐環境真的很好,每一個角落都看的出巧思
餐點也還不錯吃,屬於精緻類型的。
但精緻類型好吃店家太多,卻又覺得好時光迴廊沒有特別好吃
就是精緻類型走普普風囉
若是跟朋友、姐妹來喝下午茶是挺愜意的!

吃了一下感覺很不錯,於是借了菜單看看正餐的價位如何

商業午餐,220元就有沙拉飲料算還ok

主要皆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當然還有些排餐

搭配你想要的套餐,這還不便宜呢

湯、沙拉

都需要付十趴服務費
好時光迴廊

電話:(02)2772-727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一樓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