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新開幕的淡水櫻花溫泉會館
新開幕的時候就有看到有優惠
但是會館在淡水讓餅乾不經懷疑淡水哪來的溫泉!
一直覺的是假溫泉才沒有買
今天不知道被哪裡的風吹到看到裝潢不錯,決定想去看看


 

這間是新開幕的淡水櫻花溫泉會館
新開幕的時候就有看到有優惠
但是會館在淡水讓餅乾不經懷疑淡水哪來的溫泉!
一直覺的是假溫泉才沒有買
今天不知道被哪裡的風吹到看到裝潢不錯,決定想去看看
就去y拍買卷囉,要泡湯、就要去y拍
這次撿到便宜520元/1.5hr就買到囉,還送面膜一個yaya

在淡水很偏僻的路上,幾乎都沒有車(但也不是山上)

可以免費停車

停完車後在搭電梯到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很大,空蕩蕩的,但是很多裝飾品都感覺很精緻

既然是櫻花,櫃檯上面就有櫻花

還有櫃檯旁的雕像,這位仁兄是在挖鼻孔嗎?

櫃檯旁邊還有一個造景,好美的櫻花樹

大廳一角

每個樓層電梯出來都有藝術品

在盪鞦韆的人,可能手酸掉下來過,還有人在接回去
拿到了房卡,我們前往三樓囉!

一打開電梯一看,這根本像極了旅館

門牌上的櫻花圖案,也很漂亮

我們今天是313,燈還會一閃一閃的,真的很像汽車旅館
其實每間湯屋都大同小異,只是湯屋內裝飾品不一樣
在大廳的時候,櫃檯人員有給我看照片,所以餅乾就隨便選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超大的裝飾品

 

插入房卡,燈就會亮起來了,旁邊還有空調開關

洗手台,旁邊還有備品,有些是依必朗的

還有個透明門,裡面是馬桶而已

好大一個櫃子,放著兩個茶包和兩瓶水感覺好空虛@@

湯屋內另一角

淋浴的地方,旁邊就是泡湯的地方


泡湯地方,有小電視,右下角是水的開關,有三個溫泉。熱水。冷水


這是溫泉水,也太小了吧,放完這池水就要準備走了


這是熱水,差這麻多!是要泡溫泉還是泡熱水啊!好冏

好不容易水放滿了要下去
這池子旁邊要下去第一階竟然是
大理石的沒有任何防滑的東西
我就這樣小滑了一下,比比在旁邊翻白眼覺得是我魯莽才滑
沒想到比比要下來的時候也滑了一下,你看吧,不是我魯莽
不得不說,
真的很危險


還有這木頭的盆子,泡溫泉有這個就感覺很有fu

還可以開窗戶,這裡外面極少有車和人所以可以開著透風
新開的在淡水的溫泉會館
溫泉水小到無比,但是確實是溫泉無誤
為何我說確實是溫泉?因為有溫泉味
但是水量這麼小的溫泉還要加熱水就真是沒有fu

還有
湯屋內的電話竟然不能撥打
因為餅乾想要打去櫃檯問為何水這麻小,卻打不通
緊急電話不能打還蠻重要的!我認為,恩…

撇除這些原因希望櫻花會館改進
至於裝潢部分很新是無誤


淡水櫻花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濱海路一段221號

更多泡湯全記錄請按我唷!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