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來說星聚點免費的餐點比目前兩大KTV好吃許多也豐富許多
雖然餅乾當初開幕來很多東西都不用錢ex波蘿包,杏仁豆腐之類的
現在都要錢,而且燒臘、港點有些都還漲價
還有就是英記茶餐廳從當初好像是比5折低的價錢就可以買到
現在是9折的樣子?


 

這篇真是拖超久的,從去年十一月底拖到現在
這天大家愛吃鬼又一起二次去星聚點了
有著比比的優惠卷大家一起去吃東西囉

星聚點進場方式很特別,要像遊樂園一樣先在門口排隊買票
若你剛好排隊排到過一個時段,那可能就會貴一些
(因為每個時段的消費不一樣,請見
官網)
而且讓我挺不能接受的是就算你有訂位還是要排隊,這樣還打電話訂位做什麼?!

去過這麻多次可是第一次拿到包廂內沒有廁所的
不過沒有廁所
一個人少20元清潔費這樣還可以接受
還可以去英記茶餐廳買東西享9折優惠

購票同時還會送餐飲卷,可以到一樓買要錢的東西
還蠻夠用的,因為我去過好幾次大家都會吃不完

星聚點比錢櫃氣派許多,而且還規定不能穿拖鞋進場
從大廳一進去水晶燈到處都可以看到

一進驗票門後就有個像梅花型的洗手台
這洗手乳不但是泡泡的,還是感應的酷喔!

各位小朋友,吃東西前要先洗手唷! 
包廂,總共有三台的點歌器

 

除了大台的以外,牆壁兩旁都有點歌器
不過老歌小台點歌器可能不太好找
小台點歌器針對排行榜之類的熱門歌,以及熱門歌手等的點播
不過對我來說很夠用!

 

愛吃鬼總是要個食物交換會,這些都是我們來交換的食物
口碑卷搶到的快車,以及嗝姐被燒到的餅皮三明治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每間包廂的裝潢都小不一樣,我們這間有著紫色的牆壁

因為熱炒還沒出來,所以我就先拿些食物墊墊胃
好有力氣來唱歌,大吼大叫
香煎港式蘿蔔糕20元

冰火波蘿油15元

這是跟新莊85度西
(20元)的冰火波蘿做比較
嗝姐說:新莊的冰火波蘿確實不一樣,堅持要新莊的才好吃

相關文章:
【85度C麵包坊】愛上麵包,我不要變麵包超人
生菜沙拉免錢的,除了大廳有之外每層樓都有
不過這次去某些生菜都沒有補齊到我走都沒有

很快下午三點到囉,餅乾下去拿熱炒囉!
順便帶大家逛一圈哈!
第一站→飲料(每層樓都有飲料但是大廳的飲料不一樣多了可口可樂機)

第二站→蛋糕
排排站的蛋糕,連愛甜食的我都沒興趣
可能因為太貴還有賣相感覺像是吃到飽廉價的蛋糕

第三站→飲料
這裡的飲料是果汁類的,跟前面那些機器有所不一樣

第四站→爆米花
免費供應,有甜的有鹹的,除了解饞之外遇到大雄還可以丟(大誤)

接下來是這些港式的東西
第五站→燒臘
第六站→廣東粥,麵飯之類的東西,等等帶大家去看賣什麼玩意
第七站→港式點心
第八站→熱炒,就是要等他免費的免費的!菜色等等唷!我們先逛完

第九站→沙拉、冷菜,每層樓都有免費供應,不急著在這裡拿
第十站→生魚片、壽司
第十一站→水果
第十二站→甜點、燒仙草

逛完一圈囉,免費的熱炒是有時間供應的

不用花錢的醬拌麵,好吃

剛出爐就是滿滿的,後來跑來拿的全部只剩粉沒有肉排orz

之前吃很好吃,所以拿了一盤結果發現他的魚有點粉粉的
是假魚,有點像是跟花枝漿一起拌的
但小酌還不錯,吃多了就膩了!

炸物是也,有我愛的四季豆還有豆皮之類的

糖醋排骨之類的,表現的中規中矩
基本上熱炒類是免費的,旁邊有免費的白飯or白粥可以配
還有熱湯,所以加減吃
這些東西不可置疑的是比錢櫃和好樂迪高檔許多也好吃許多


接著帶大家看價錢,如果你沒興趣請快轉

接著把剛剛拿的戰力品拿到電梯口,食物搭電梯到你唱歌的該樓層

因為餐飲卷用不完,所以決定一次隨便買個夠
連桌子都放不下了! 
鮮蝦蘆筍手捲15元

蝦卵蟹肉手捲15元

綜合壽司10元

食神叉燒飯15元

叉燒30元

椒蒸鳳爪20元


終於輪到我了,上面那些都不是我吃
我也沒有吃,所以只有照片haha
山藥細麵20元

就是涼拌山藥嘛...日式醬油蠻清爽的
配上牽絲山藥好吃!

我看到路人拿這個,想說何時有義大利麵了
原來是京都炸醬麵20元
光看賣相是還不錯,不過也不是我吃的.....XD

牛肉麵20元
裡面有兩塊肉,有一塊筋一塊肉
Q軟的筋,對牛肉麵沒有很挑的我覺得不錯
但牛肉麵達人就覺得這是沙毀!
20元啊,別奢求太多!

杏仁豆腐10元
這個超好吃的,想當初開幕的時候都不用錢我狂吃呀!
上面那顆紅紅的是西瓜配上清爽的杏仁不會很奶也不會過甜
老實來說星聚點免費的餐點比目前兩大KTV好吃許多也豐富許多
雖然餅乾當初開幕來很多東西都不用錢ex波蘿包,杏仁豆腐之類的
現在都要錢,而且燒臘、港點有些都還漲價
還有就是英記茶餐廳從當初好像是比5折低的價錢就可以買到
現在是9折的樣子?
舉凡很多好像都是有人氣後不斷漲價
若喝酒的話星聚點的酒都很便宜是超商價
而且現在進場也都有送餐卷,中午or早上價格都可以接受
音響系統我覺得比錢櫃還好,但是歌比錢櫃少(超新歌)

還有些規定都很奇怪我至今都無法理解
ex晚上還有進場唱歌還有基本人數限定(就不能兩人唱,最低好像要四人)
進場不能穿拖鞋
(據說是想要打造高級的ktv,但客人依然在包廂裡抽煙,包廂依然有煙味殘留這樣又哪裡高級?)

撇除些奇怪的東西總之中午、早上來都挺推的!
其他就.....請做好功課在來呀!

同場加映:
這是萬聖節當天和同事來星聚點,剛好看到好多妖魔鬼怪(大大大大誤)

我在樓上偷拍他們被發現,他們還跟我比YA

再一個同場加映,朋友生日熊熊花so cute

http://www.newcbparty.com/
電話:02-23886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成都路81號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