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煙火聽說也耗費了不少
有著蔡國強的加持大家也都期待了不少
雖然時間有點短略為不夠,到離開後都還有些空虛
但是有許多往年沒有的新花招就感覺很新鮮
煙很多而煙火不好看這也只能怪天氣了....
很慶幸我這次是遠觀所以可以看到開場那與以往不同的煙火
也更慶幸我遠看所以煙沒有那麻大haha

還有就是大佳在101煙火綻放後還有不斷奔放
這時真的就要選邊站了,呵呵
原本預計要去圓山看,但因為餅乾下班已經十點了
怕那兒太塞無法到達or擠不進去之類的

以前有去過
內湖101景觀茶棧知道那兒看101很不錯,所以打算跨年去
以前的
內湖101景觀茶棧一個人低消只要50元
們當天到達內湖101景觀茶棧的室內區室外區都沒有位子了
跨年當天提高到200元,不知道是提高還是有變!?
而且你站著也要有一人兩百的低消,所以我馬上就說服比比不要
就說我是賢妻良母了吧!

總之餅乾後來回家爬文一下菜單有更改
當初連好純的香蕉牛奶都只要50元現在飲料好像都要百元
不過跨年就這麻一天阿,再說兩百元也不貴


於是我們就在短時間內在
內湖101景觀茶棧的下面一些些的小巷子內找到這超美的view
雖然無法完全看到大佳段的但應該可以看到一咪咪吧!


還沒到十二點的時候大佳河濱公園就開始放了

雖然只有高空的看的到,但有看到大佳的煙火真的讓我心滿意足

接下來這個瀑布煙火是高潮,超亮的,有幾張還過曝
我想近的朋友應該看到都是煙,但餅乾遠看就還好,蠻漂亮的

接著101暗了,現場一起看煙火的人關注著101

這次有旁邊的一起放,我剛好是遠觀,真的好幸運看到全景
大約有十多處的煙火一起放,大小不一美呆了

接下來放了三發的100我手殘到第三發才拍到而且還晃到,大家就勉強看吧

好像煙火在101奔跑著

仔細看還會有好像小花般的點綴,不只是一整面的紅色

接著又是一片煙火,我ㄧ度以為這是燈光秀

整面強過後再來是每次一定要的綻放煙火

中間有一朵花,我拍起來才發現,看的時候不怎麻明顯

接著是大家都期待的一條龍吧
龍可能營養不良,跟原先的電腦示意圖有差別
而且龍只跑一次,一整個大喊不夠不夠!

龍跑完後又一次綻放?順序不知道有沒有亂掉

唷乎,接下來是彩色的龍奔跑著
101頓時間好像被綁了彩帶般,這個時間就很長
但需要慢快門才會有完整效果吧

我遠看煙都有點多了,我想近看的朋友應該是真的慘不忍睹啊

最後End

放完煙火101從新亮燈起來
這次的煙火聽說也耗費了不少
有著蔡國強的加持大家也都期待了不少
雖然時間有點短略為不夠,到離開後都還有些空虛
但是有許多往年沒有的新花招就感覺很新鮮
煙很多而煙火不好看這也只能怪天氣了....
很慶幸我這次是遠觀所以可以看到開場那與以往不同的煙火
也更慶幸我遠看所以煙沒有那麻大haha

還有就是大佳在101煙火綻放後還有不斷奔放
這時真的就要選邊站了,呵呵
不過這次看煙火的地方真的會讓人很毛
因為比比仔細觀看附近後發現我們的下方都是夜總會
只好安靜點,別被老大們抗議
現場跟我們一起的人還頗多的,就比較不害怕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去夜總會了,
跟比比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大膽的帶他去陽明山夜總會看夜景,他都嚇壞了

看煙火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


最後我們跑去偏僻的地方放煙火
因為我一直靠腰比比沒有放過高空煙火給我看過
雖然他放的煙火沒有我放給他看的燦爛,It's Ok

還請了七龍珠來作伴

有著塑膠的架子但似乎沒有用,因為煙火太重塑膠架太輕根本架不起來

最後還是架在高空煙火的盒子上
 
我說:這根本是手拿的之前某種煙火
比比就危險示範用拿的

後座力實在有點強,最後比比把煙火放在地上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