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起司怕尼尼後,我帶著比比來輔大校園逛逛讓他體驗大學生
輔大校園有些吃輔大名產跟同學來過不少次
我簡單還可以當一下偽導遊
比比直說:怎麻輔大這麻大啊!

第一站我們就先來這個人氣紅不浪的霜淇淋啊!
比比一看排這麻多人,是有這麻搶手啊!

 


 

 


原來是人太多了,機器要休息10鐘
好在沒有等很久,好在沒有到我們又要等十分鐘
呼,真是好險啊!

每支20元

應該也是學生來擠冰的吧!

這甜桶就比平常的冰還大一點了

20元算平價

送你一張吃冰照!哈哈哈哈哈
我問比比:你覺得IKEA的好吃還是輔大
比比:IKEA!

恩,我也覺得是IKEA,香味十足,奶味十足
不過輔大冰淇淋也是不惶多讓的!也算不錯啦
有機會來輔大附近可以來吃吃看唷!
接著我們往波蘿包出發繼續吃輔大
輔大波蘿包就沒有寫食記了,也是便宜大波蘿
不過環境不怎麻優就是了,看到許多的蟑螂爬行
我秉持著拉撒加拉撒大,所以還是買了XDD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學生實習工廠門市部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從輔園餐廳旁的小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