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霜淇淋45元
有點杏仁味,但還是沒有雪花冰的濃
雖然很貴,但杏仁味十足的霜淇淋在外面還沒有看過
 


 

之前積太多文了,因為好忙要考試又要專題的
現在放寒假了,要趕快把之前吃的慢慢的寫上來…
因為我還有幾十篇的中部遊XDDD

今天來到了樂華夜市,每次來這裡有幾個東西是必吃
樂華必吃:米糕,肥豬(排隊太久了,通化街有分店了)剪刀雞蛋糕,麻辣鴨血臭豆腐
于記杏仁豆腐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但我偏偏來樂華就愛吃他

愛杏仁的朋友部要錯過他們家的杏仁雪花冰75元
真的不便宜,但好吃啊!

當然你荷包不深的話,也可以試試這入門款的杏仁霜淇淋

通常是比比要請客我才會吃,因為實在很不便宜啊!

杏仁霜淇淋45元

有點杏仁味,但還是沒有雪花冰的濃
雖然很貴,但杏仁味十足的霜淇淋在外面還沒有看過

每一口都很珍惜啊!
喜歡杏仁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同場加映:圓通寺夜景

于記杏仁豆腐(樂華店)
電話:02-32333933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68號(樂華夜市內)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