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漢堡真的很大,會烙ㄟ害!
根本無法一個漢堡完整的吃,最後還需要解體
(絕對不是形象問題,是嘴巴不夠大啊!)
薯條多到炸掉,根本吃不完
薯條表現也很普通,只能說比麥當勞好吃一點!XDDD

耶耶,升探花了。
我一定要選篇不錯的來升探花
En Burger亦是一篇累積許久的文
餅乾很少假日有空的
剛好這天假日因為要考試所以才借考試之名來請假
才有空跟各位愛吃鬼來吃飯呀!
剛考完是頂著一顆光溜溜的頭跟大家吃飯,好沒有安全感呀!

剛好有兩個朋友剛好買到了
優惠卷,所以才可以一起來吃便宜,噢耶!
這次一個人只花了168元呢,真的很便宜!

裝潢美式風格,簡單

我還跟K說你頭上有蜘蛛耶!挖哈!

菜單,
按我有菜單

菜單價格有更改過,僅供參考
聽說現在漢堡沒有分單點和套餐,飲料外加65元無限續杯了
所以套餐金額有下修,一份就有漢堡和薯條

超值午餐真的蠻超值的耶!

好像是熱的阿薩姆紅茶65元

檸檬紅茶&可樂50元

雙料牛雞260元

舖著兩片滿滿的起司,在視覺上是滿足了不少
沒有半溶化的起司感覺是遺憾
雞肉很好吃,在場三位都獲得好評

我就想要跟大家點不一樣的,所以我點魚
雙料牛魚260元
 
漢堡微微光亮,好像很不錯

這魚好像是麥香魚來也?
沒有啦,比麥香魚厚實多了,多了很濃厚的海味

店內好昏暗,想要拍這肉質還真不容易
肉質配上有點水分的蔬菜就不會顯的過乾
我覺得很厚還不錯吃,至少不會很油也不會過乾,恰恰好!

光溜溜照,哈哈哈,好害羞喔!
雙料漢堡真的很大,會烙ㄟ害!
根本無法一個漢堡完整的吃,最後還需要解體
(絕對不是形象問題,是嘴巴不夠大啊!)
薯條多到炸掉,根本吃不完
薯條表現也很普通,只能說比麥當勞好吃一點!XDDD

甜點拼盤(香蕉奶霜+布朗尼)60元

布朗尼外面沒有烤的熱熱的,還好,突然想念野宴的布朗尼啊!

香蕉奶霜就很不錯吃,有點像是香蕉口味迷你版的起司蛋糕!好吃!
接著我就要趕著先去投票啦…
En Burger漢堡表現還不錯,不愧是傳說中的會落下巴超厚漢堡
只是飲料無法續杯還有限時一個半小時有點遺憾
吃漢堡不就是要跟朋友們聊天嗎,有限時真的很煞風景啊!
而且製作漢堡時間未免也太久了吧,這樣會耽誤到我們的一個半小時XD
雖然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準時趕人,因為我趕著先走
En Burger是我目前吃下來最厚的漢堡這點無誤!
趕快去挑戰落下巴超厚漢堡吧!


En Burger
電話:02-8772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