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吋提拉米蘇好像才280元(接近啦,忘了)

驊珍的提拉米蘇下面有餅乾,是我的最愛
提拉米蘇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這樣才叫提拉米酥啊!),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同學們都害怕這酒味,吃一半都不吃了!


 

這次又有同學生日了!
這幾個好姊妹都集中在十二月~一月生日真的是吃蛋糕到吐
輪到我買蛋糕了~我最愛買提拉米蘇因為便宜又大又好吃!
八個人分都綽綽有餘
上次買的麵包店蛋糕,大家說好吃,可惜吃多了會膩
再上次有買過驊珍的白提拉米蘇蛋糕,反應都還不錯
這次繼續去驊珍買囉~

22歲

這位壽星真是超大牌的,不來上課
害我蛋糕都買好了以為他不來,說什麼也要騙過來
他說:不要拍我,我宿醉,水腫啊!

大家都拿著相機,請他自己拿蛋糕囉!(我們都超好意思的)

來許願囉~
這麼認真是許了什麼願呢?

歐耶~接下來就切蛋糕囉

壽星吹力十足,把蠟油都吹到蛋糕上了!(左方)

八吋提拉米蘇好像才280元(接近啦,忘了)

驊珍的提拉米蘇下面有餅乾,是我的最愛
提拉米蘇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這樣才叫提拉米酥啊!),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同學們都害怕這酒味,吃一半都不吃了!

最後請壽星大方秀出事業線來搏版面!
您好小姐,生日快樂!

驊珍食品還蠻多分店的,集中在台北縣三重,新莊,板橋

驊珍食品(新莊店)
電話:02-89926432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