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德國豬腳來啦,我們衝刺跑去拿豬腳
所以沒有排很久,你看這隊伍一整個很多人
不過隊伍消失了,豬腳還綽綽有餘
準備的非常夠,不怕吃不到!

原本還沒看到豬腳本人,想說要一整隻的豬腳
沒想到這豬腳跟我們外面吃的不一樣
巴科隆的豬腳比一個拳頭還大呀!
對豬腳沒有特別愛好的我,看的都好興奮!

在揪便宜上面看到這檔東西,瞬間秒殺,當然是搶不到
不過遇到好心人轉賣這張卷,才有機會吃到
但是這原價495元也太奇怪了吧,
巴科隆中餐也只不過399元加一成是怎麻算到495元我還真不懂!
今天以優惠價格247元吃到就算踩雷也是超值啦!

跟冰妹約十一點在這兒,餅乾小遲到了一下

中午399元太貴?現在還推出299元下午茶時段唷
但東西有沒有跟中午一樣多我就不知道了。

一近門就看到這70歲以上239元
不過能活到70歲還這樣大吃大喝,我想省那幾百塊回去都中風了吧
應該可以在減少個十歲,ps65歲以上坐公車就是老人了

位子很多,區域很廣,簡單的裝潢


位子上寫著食物剩餘過量的警告標語

就先繞一圈看看有什麻東西吃吧!
杜老爺的冰淇淋haha我們公司也有,所以跳過
雖然不是哈跟大死但是杜老爺也算知名品牌的。

還有吧台,是手搖飲料
可惜我要走的時候才知道

飲料是佔胃的東西,但還是忍不住拿了冰水果茶
真的很好喝,我咻一下就喝光了

第一站→蒸物
有各式的港點,鰻魚飯很好吃!餃子類都不錯吃!

haha東西太多了,這些我都沒吃

這裡的熱食都不錯

第二站→熱炒
若閒不夠熱還有熱炒

第三站→炸物、烤物

第四站→冷盤

第五站→甜湯

火鍋專用醬料區

第五站→飲料

第六站→甜點

第七站→水果

第八站→生菜沙拉

第九站→日料小點

第十站→新鮮基隆港海鮮

有各式海鮮的料哩,雖然只有簡單幾樣而已
當然還要有生魚片,沒有生魚片就扣分了
生魚片沒有我愛的鮭魚,但是有我愛的黃色尼信生魚片

還有手捲

第十一站→火鍋

結凍的牛肉引起不了我拿他!逼逼。不過千葉也是這樣的

豬肉、羊肉還ok


還有蛤蠣耶


第一站蒸物拿的鰻魚飯,油飯和鰻魚都非常好吃

熱炒前拿的蹄膀,很入味很軟,不會卡牙縫,好吃

燒烤拿的招牌豬肉

扇貝腥味挺重的,逼逼

冷掉的蘿蔔糕,還不難吃

接著還有推車服務啊!酷 
店員會每一桌問需要披薩嘛,服務很好


熱熱吃pizza雖然沒有太多的海鮮,蔬菜pizza也是很好吃! 
蒸物的魚翅餃?有點雷,外皮有點粉粉的

接著就廣播德國豬腳來啦,我們衝刺跑去拿豬腳
所以沒有排很久,你看這隊伍一整個很多人
不過隊伍消失了,豬腳還綽綽有餘
準備的非常夠,不怕吃不到!

師父還現切豬腳,這招厲害唷!

原本還沒看到豬腳本人,想說要一整隻的豬腳
沒想到這豬腳跟我們外面吃的不一樣
巴科隆的豬腳比一個拳頭還大呀!
對豬腳沒有特別愛好的我,看的都好興奮!

一份沒有很多,若喜歡吃豬腳的拿個五盤都不閒多,
只是放到最後會冷掉!我們還拿火鍋的湯底來加熱
旁邊有酸芥末醬和酸菜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隨機取部味的豬腳,想要完整的皮很難
但有肥也有瘦很不錯!
皮烤的很酥脆,豬腳不油膩,好好吃呀!
對豬腳沒有特別愛好的我,吃三盤還不閒多!

看到魚翅羹,好奇拿一下是湯湯水水還是真材食料
是真材食料呀,經過冰妹一指點我才知道魚翅。
因為我之前看過的魚翅不是長這樣的呀!

店員一直叫我們去拿現作的料理

焗田螺很好吃呢,沒有過多的調味料,讓田螺鮮甜的本味表現出來
配上起司的香濃,好好吃呀!

因為看到白醬兩個字,所以也丟了夾子

上桌時這白醬少的可以,有點不夠
還ok,香煎的不會很油也不會很鹹,若白醬多一點可能味道會更好!
挺好吃的!

有生蠔呢,不管怎樣一定要拿幾顆
看起來普通新鮮,所以我也不敢生吃
但是可以丟到火鍋裡加溫,這樣挺ok的

我愛的尼信!耶耶

現做的蔥爆牛肉,味道很不錯!好吃

現做清蒸鱈魚,也不錯!

推車服務來了,這回是泡芙呀!
雖然我們還沒要吃甜點,但是不確定等等還會不會有,還是先拿了再說

滿滿的內餡,不會過甜過膩,好吃呀!

甜點我只拿了一個,因為其他蛋糕引起不了我拿他haha
荔枝是吧?還蠻好吃的
蛋糕也不錯,太趕了,所以香蕉沒吃
巴科隆現做料理雖然不多,但都不錯吃呢!
放在現場的食物也不會很冷冰冰,該熱的還是有熱
不過海鮮生魚片新鮮度好像就普通
德國豬腳真是好好吃,若是來吃那個的就值回票價了!
服務也都很好,收盤子速度蠻快的,還有推車服務
若喜歡吃火鍋的過來就賺到了,雖然我跟冰妹都沒吃
我們都拿來煮生蠔,加熱豬腳!哈
喜歡吃豬腳的朋友一定要來巴科隆吃到飽呀!

巴科隆主題餐廳
電話:02-2897567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