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晚上八點多到達埔里,趕快先來吃吃晚飯
西安路有好多吃的,所以就來西安路一路吃到底吧



 

2016.2.23
買完你我他晚點,我看到對面小上海還有開,趕快過去!
總之若來埔里想要吃小吃,來西安路就沒錯了,這裡還有間7-11可以去採買一下
更新一下店面及菜單

 

小籠包60元
這裡的小籠包是有點像包子的那種小籠包,麵皮口味偏甜
兩個人吃一籠應該就很飽了!

 

約莫晚上八點多到達埔里,趕快先來吃吃晚飯
西安路有好多吃的,所以就來西安路一路吃到底吧

竟然全部都賣完了,只剩小籠蒸餃
我不知道有何差別,既然來了就點一下!
反正40元而已
蠻多個人在前面桿麵皮和包小籠包之類的

看到隔壁的阿甲肉圓好像快打烊了,就趕快先衝過去

接著老闆就幫我們把蒸餃送過來阿甲肉圓
小籠蒸餃40元

這樣一籠40元好便宜喔!
而且好像小籠湯包呢!

阿和小籠包的辣醬很辣呢,比比都說好辣

小籠蒸餃皮薄竟然裡面還有湯汁,真是讓我太驚艷了!
還蠻好吃的!皮薄餡多,還會有湯汁流出來
有來埔里記得來吃吃看呀!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