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喜歡大碗吃粗飽就值得來一下了
我覺得台北人可以吃吃看
南雅夜市的豆腐也挺不賴的


 

2016.2.23
來到埔里想要吃消夜,當然不可以錯過你我他晚點
你我他晚點是我印象中開到很晚的店,畢竟在埔里小鄉鎮店家打烊較早
我就更新一下菜單囉及店面囉!



 

 

 

 


晚上的你我他晚點還蠻多人的,應該也是不錯吃的店家吧

這煮麵爐旺到都不斷發爐,火拼命往旁邊鑽
真是讓我直呼好危險啊!

黃乾麵(肉燥)30元
害怕燙的我們和害怕湯湯水水的我就點個乾麵來吃吃看吧!
肉燥蠻香的呢,還有混點油蔥

臭豆腐,四塊30元
比比是說這是用老豆腐,特別大塊
硬度較高,所以也比較脆些
裡面的豆腐還可以保持軟嫩真不容易
但豆腐不臭,泡菜也真普通

有點像豆皮炸乾乾的(大誤)
真的是頗普通的,不過好多人在吃
我想應該是便宜吧!這種價錢也真是沒什麼好嫌的
有來埔里西安路若吃不夠飽可以順便來插插旗子!
特地來吃你我他晚點,我想應該沒有這個必要
不過若喜歡大碗吃粗飽就值得來一下了
我覺得台北人可以吃吃看南雅夜市的豆腐也挺不賴的

你我他晚點
電話:049-299300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6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