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有真人也有動畫,讓不喜歡看卡通的我有喘息的空間
從頭到尾還蠻有故事性的,沒有空洞
讓我一個人看電影也不想睡著
我想坐在第二排也有蠻大的功勞的,一整個讓我身歷其境



我貪玩,所以在家多玩了半小時的噗浪
所以很晚到美麗華,我劃到第二排的位子
美麗華螢幕超大,下次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亞瑟的奇幻王國3:跨界對決Arthur 3 The War Of The Two Worlds
上映日期:2011-01-28
類  型:愛情、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玩命快遞3》盧貝松 (Luc Besson)
演  員:(配音)《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潘妮巴芙 (Robert Stanton)、《原子小金剛》《奇幻精靈事件簿》佛萊迪海默爾 (Freddie Highmore)、《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米亞法羅 (Mia Farrow)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改編自暢銷三百萬冊原著,盧貝松精心打造的動畫系列最終曲

故事延續上一集,不斷進化成長到高達七英呎的馬塔殺,不僅在人類世界引發恐懼,他更有一個目標:組成大軍來征服全世界。無奈唯一可以阻止馬塔殺計畫的亞瑟,依然只有毫髮人兩英吋的體型,幸好在賽蕾妮亞和貝達麥許的幫助下,亞瑟也展開反攻計劃,首先必須回復正常大小。更令人訝異的是馬塔殺的兒子達可也決定站在他這邊。為了人類與毫髮人社會的和平,最後戰役即將開打…。 
 
繼本系列一、二集於法國突破千萬票房,全球票房更熱賣突破60億台幣,本集盧貝松除了再度請來米亞法羅參與配音,為《亞瑟的奇幻王國》系列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本片有真人也有動畫,讓不喜歡看卡通的我有喘息的空間
從頭到尾還蠻有故事性的,沒有空洞
讓我一個人看電影也不想睡著
我想坐在第二排也有蠻大的功勞的,一整個讓我身歷其境
電影中的人物經過了神奇力量就會變極小變極大
故事就是這樣穿梭在這其中
有些鏡頭真的很蠻精采的,尤其最後為了世界和平即將開打
不過就是覺得缺了點什麻會更震撼
魔鬼長的真的蠻可怕的,主角的姐姐很像芭比娃娃好傻好天真
總之若喜歡看卡通片的朋友,可以來看!
蠻精采的,毫無冷場

謝謝愛評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