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逛到的食記,發現台中這間火鍋店很有設計感
所以加入了口袋名單,這次南投行決定順便來台中朝聖一番


到了門口,果真超有設計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阿
從外表看真的很難知道他是火鍋店


 


到了門口,果真超有設計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阿
從外表看真的很難知道他是火鍋店

一樓延伸至二樓的造景

二樓的裝潢
 
二樓室外造景

本來以為還有室外的火鍋座位,結果沒有電磁爐
這是抽煙的地方嗎?

八錢鍋物室外造景

這種的斜坡還蠻適合輪椅及娃娃椅,很符合殘障空間!

廁所
因為客滿,所以我們登記了以後往公益路附近走走
公益路一整條街競爭好激烈,一家比一家大規模
創意的建築設計更是比比皆示,所以我們一一來參觀!


首先是這個牛排店,歪歪的招牌吸引著我們

近看竟然是開放式的廚房,從外面看一清二楚啊! 驚訝的是赤鬼牛排很平價,最低價位兩百元就有找了

 
接著往這家超醒目的火鍋店前進
這家火鍋店外觀好漂亮,在夜晚有著甲骨文還有閃亮的星星

到了門口更是不得了,好美的造景

連大門也很特別啊!

裡面的裝潢也好棒

更扯的是還有天燈啊!我是來到了世博館吧!

門口一近來的長廊也別具特色

這樣已經讓比比這鄉八佬驚呼連連,於是拿了名片!
名片也超有質感的!
當時我們連店名都猜不出是什麼,到噗上分享後才知道
拿了名片後知道他跟鼎王是同企業的還開在鼎王的隔壁
一點都不怕互相殘殺,反而無老生意也超好的,一定有他的迷人之處


接下來這家是竹子的外觀,是泰料理

沒有進去參觀,看了下價位很貴,於是店員拿了名片給我們
名片好像謝卡啊!


呼,逛了一大圈,回到了八錢鍋物
我們明明是有現場訂位的,有了位子後店員卻沒有打給我們
還是我們主動詢問的,先扣分!
八錢鍋物的菜單很有質感

電磁爐是平面的

桌上的湯匙一人有兩個,有這種濾網的和另外一個平的

醬料區,都很乾淨

上菜囉~

這是比比的藥膳麻辣鍋

裡頭有鴨血和豆腐

這是我的孜然風味鍋
比比的麻辣鍋裡頭的鴨血及豆腐都很不錯,可惜無法續
我的孜然風味鍋蒜頭好多,中藥味頗濃的

菜盤,容器很大,火鍋料不多,以蔬菜為主

聽說寬麵很好吃,所以我點寬麵

比比的地瓜飯
很特別的地瓜飯以及寬麵都來者是普普風

這是我的孜然風味鍋配小羔羊肉,原價300元,新品特價250元

這是比比的藥膳麻辣鍋
配沙朗牛肉300元這邊都是選一個鍋底再選肉
每個鍋底可以選的肉都不一樣,會搭配適合的鍋底及鍋物
肉還頗少的,而且服務人員很兩光
第一盤肉上來時說是沙朗牛肉(其實是小羔羊)
過了不知多久,比比的肉吃的都快完了另外一盤肉還沒來
我們與店員通知後,店員才說比比那盤是小羔羊
可是剛剛那個服務生明明就講錯肉名,害我們吃錯
重點他們只一直鬼打牆的重複那個是小羔羊不是沙朗!
不去幫我們補一些肉回來,畢竟有人吃錯!
若是不熟的朋友吃火鍋吃錯肉那不就很尷尬!

小羔羊有一貫的羊腥味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才點小羔羊的!
難怪比比吃了一口說牛味好重(因為有人說是沙朗)
其實牛味與羊味我到現在還分不太出來
沙朗牛很普通,重點是肉很少阿,嘆

雞蛋,比比有附雞蛋,我沒有,我不懂是為何

醋冰沙可一直續
飯後喝一杯醋冰沙,可以幫助消化,解油膩蠻不錯的

帳單,需外加十啪服務費
不得不說是來吃氣氛的
因為這樣的價位與量實在沒有很多
若量少好吃還有話說,但沒有超好吃
而且我對八錢鍋物的服務真的是失望了些
服務人員明顯的不足加上兩光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來不及倒水及點單,等等的服務
要找的一個服務員實在需花一番功夫
甜點我回去才發現沒有上,實在很兩光
真的覺得是被陰了!
鍋物好吃程度對我來說實在還好
精緻鍋物裡頭我的第一名是
【淺草和鍋】養生精緻涮涮鍋實在無人能比
淺草和鍋無論裝潢,服務,好吃都是一極棒的
比比最後說:我們應該去吃赤鬼牛排來八錢鍋物參觀的!
我也這麼覺得,值得來看看,想吃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也許我們遇到兩光服務是很驚喜!
畢竟我爬了好多文大家都說好!還是台中人比較好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官網都有菜單價錢

ps台中是地大就對了,最近還發現
aqua水相餐廳
好像也很厲害!
八錢鍋物
電話:04-231917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