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空虛火鍋之後,當然沒有飽
所以我們一定要藉口來逢甲一下!
看到了逢甲又是一堆新玩意真的很酷
黃金右腿和隔壁隔壁的什麼豬排都蠻多人的
於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捨棄了有起司的豬排


 


不用選什麼口味,只要跟老闆說:一份。就好了


有辣味莎莎醬可以加,建議加三匙


盒子很有設計感,好可愛
拿在路上吃,路人都知道你在吃什麼,算是打廣告的一種!
義式香草起司醬是算原味的吧?65元一份
老闆給我的是右腿還是左腿我無法驗貨
照片是沒有加莎莎醬的
後來比比加了四匙,我很怕會很鹹結果是多餘的
加了莎莎醬後很好吃,我可以說是莎莎醬好吃啦!
腿沒有熱熱的,是冷的稍嫌可惜
朋友去吃竟然吃熱的還燙口
我想品質是該顧一下,不然會不長久
65元一份是不便宜,我想僅止於嚐鮮


還有這懶人蝦有專門的機器,讓蝦子在上面跑步
超酷的!雖然這已經有段時間了,哈哈


名片

黃金右腿
電話:09171797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