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sa總匯印度烤餅披薩(Naan)99元
vasa的餅皮都是手工的,特別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有點像是披薩只是不一樣的形狀
不會因為加了臘腸而過鹹
上次因為口碑卷來vasa披薩免費體驗
這次又可以來試吃下午茶真是何等榮幸

一樣沒變的開放式廚房

座位,有沙發的也有椅子的(雖然上次拍過了)

已訂位牌子XDDD

這是專屬下午茶的菜單
下午茶除了這個一樣還是有pizza的
下午茶供應時間14-17點,每人低消100元(免收十啪服務費)
每份都不貴,一百元有找
想看平常
pizza菜單請按我

我們都是升級+69元的套餐
有薯條、沙拉、湯or飲料
因為是南瓜濃湯所以我當然捨棄了飲料

還有絲絲南瓜,很濃很好喝

比比的卡布奇諾

生菜沙拉是和風醬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

vasa總匯印度烤餅披薩(Naan)99元

vasa的餅皮都是手工的,特別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有點像是披薩只是不一樣的形狀
不會因為加了臘腸而過鹹

比比的蘿勒海鮮&BBQ烤雞貝果披薩129元

BBQ醬好好味,好像要多點

貝果還變身成披薩!蠻特別的

我覺得印度烤餅好吃於貝果
因為烤餅真的很好吃,那餅皮很不一樣
薯條也剛剛好不會過多吃的很膩
味道也不錯,雖然沒有說超厚實,不過沒有油耗味等等的
下午茶吃一個烤餅真的頗飽的
而且不用加十啪唷!
兩盤都讓我們給吃光光了!好吃
還沒來vasa的朋友可以來吃下午茶,不要錯過他們的地瓜芝心很特別呢
vasa有好多創意料理,例如貝果披薩,印度烤餅披薩,地瓜芝心等等
都很好吃,好期待還會有什麻新創意料理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電話:02-2517-63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61巷1號 
相關文章: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你有吃過地瓜芝心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