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有人問我北投最推的地方,我一定會說山玥!
邊泡湯變看夜景真是超幸福的啦


 

2015.4.22前往,一樣Y拍購買票卷
票卷1100元,現場升級夜景湯屋+350元

 

天氣不好就沒有夜景可以看
所以,天氣不好也就不用升級了,一般的房型就好
4月剛好是淡季,還可以享有三小時!

 

浴缸一樣超大的,兩個人併肩泡都可以!





我很愛逛y拍的溫泉卷區
某次無意間逛到了山玥雖然票不便宜但對他的夜景湯屋很好奇
第一次看到北投的溫泉飯店有夜景湯屋這總東西
於是就算貴也要買下去!
山玥溫泉新館蜜月湯屋券,820元
夜景湯屋另加350元,2HR(4~9月可使用3小時)
總共是花了1170元2HR

所以也還好,比烏來兩家飯店還便宜些

山玥的位置跟北投的溫泉區有點不一樣
綠風在上去些(上次去綠風夜景也不錯)

比比才到了停車場餅乾看過去都是黑呀呀的一片
比比竟然說這裡高級,好棒
你是有沒有這麻厲害看到裡頭去了

下樓梯後就看到一大片的造景,經過燈光的投射好美呀!

這是住宿的價位(就是夜湯)

經過詢問後夜景湯屋需要等,其實也就是清潔的時間
真不懂為何客人走了不先清潔
如果不要等可以蜜月
不過也只是半小時,老娘來這裡就是要看夜景的!
決定等下去

我們先到處走走好了
於是推開一扇門(門上竟然寫著禁止拍照)
我就開始碎碎唸是為何不能拍照啊!

不過還是照拍

這裡就是蜜月湯屋

到了樓下又是一大片的廣場
照片上的地方都是湯屋
二樓透明玻璃的部分就是夜景湯屋

雖然已經晚上黑嘛嘛的,但還是很美

椰子樹過去另外一頭可以看到夜景
不過我看到了夜景湯屋有人在露鳥,我嚇傻了!忘記拍
是忘記夜景啦!!!!

決定隨便拍拍

於是冷的要死寒流來玩起了潑水遊戲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飯店人員打電話給我告知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這個時候鑰匙上寫著A0真令我們看不懂
因為房號都是20X
於是剛好遇到了清潔人員問他:我們是哪一間
清潔人員告訴我:210
看著我叫我去開210
餅乾在210門口就聽到了男生講話聲
於是我正疑惑,問清潔員真的是這間嗎?
他一直說是於是我還把插鑰匙,但是打不開
叫在我鬼叫的時候,櫃檯的先生就來了!
吼…我是被整了嗎,不是210啦,好險人家沒有開門不然真的很糗!
很糗終於近房間了,又是一個被驚嚇!

一進門玄關就有熱水壺等等,根本是飯店的配備

還有這高級冰箱,好像大直WEGO的冰箱

兩包咖啡和兩包茶

廁所

廁所裡有備品



電視

這桌子好奇妙呀!

沙發床

小毛巾、大毛巾

大浴池

還有按摩的,等等來看看

溫泉水,算蠻大的

按摩水柱很強

還有小池(讓你泡冷熱池)
天氣這麻冷,我才不會折磨自己冷的要死

所以就拿來熱麻油雞(相關文章:
【台G店養生藥膳】
)

備品

夜景來囉~歐耶!

還拍的到星星,天氣好的很!很漂亮!
邊泡湯,邊看夜景,真的很幸福
起身時記得拉拉廉,不要再讓下一個人驚嚇了!

來個影片好了,雖然畫質不是很好的說
 


再來是比比拍的山玥的菜單

我剛開始鬼吼鬼叫的根比比說,這個情人套餐+泡湯好像很不錯
比比馬上回我:那個菜都那麻爛也還好吧
於是馬上澆熄我的火了

山玥餐廳的價格都不貴,爬文過好像也不錯吃
有機會再來吃吃…

離開後又偷偷去別人的房間
這就是景觀湯屋,夜景換成了人造景
景觀+200,夜景+300當然是要夜景啊!

接著跑到了北投公園吧?附近拍溫泉大孔
意外看到小狗狗

好可愛呀!

找不到歷史新聞了,就是好像溫泉有人挖破管線之類的
溫泉就會一直噴出來
現場猶如比飛機經過還吵
居民因此抗議,要是我住旁邊早就精神分裂了
目前有人問我北投最推的地方
我一定會說山玥!(烏來溫泉,春秋烏來也不錯)
比起三二行館還有最近開幕的加賀屋
價錢都便宜許多,或許別人贏在服務之類的
但可以看到夜景,邊泡湯變看夜景真是超幸福的啦
雖然山玥最近漲價了,所以票卷也跟著漲
餅乾推薦給同事,同事去過也說好!
雖然這次去山玥真是驚嚇連連,完全不受影響
真的很值得一去!說不定還可以看到限制級表演唷(大誤)

山玥新館
電話:02-2896585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8-15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