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七點開始,我到八點一個小時是完全看不懂的狀態
因為人物太多,而且故事都講些我看不懂的
我甚至還無聊到來
噗浪
我不會想睡覺,但反而有點想繞跑
我堅持到了八點半,到最後就有點懂了!
禮拜四的電影我幾乎有空就會來
餅乾一向不怕一二集的電影,就算沒看第一集,二集應該也接的上
電影名子很奇怪,是龍紋身的女孩續集
於是就又搶了卷,雖然有特映票不用寫文
但我都一定會寫文就搶一下好了,因為我要收集ibon票呀!
天啊!我看到兩個半小時我頭都暈了@@


直搗蜂窩的女孩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上映日期:2011-02-18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犯罪
片  長:2時27分
導  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Daniel Alfredson)
演  員:麥克‧尼維斯(Michael Nyqvist)、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妮納‧安德瑞(Lena Endre)、妮納‧安德瑞(Lena Endre)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
http://ifilm.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繼《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千禧三部曲即將邁入最終章,瑞典影帝、影后再度攜手演出。 

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活埋的莎蘭德,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卻遭到父親札拉千科開槍射擊。莎蘭德多處中槍,頭部有致命槍傷,父親也在糾纏中被斧頭重擊受傷,兩人被送醫急救後大難不死,不過莎蘭德也因此受到警方嚴密監控。密謀致莎蘭德於死地的札拉千科,下手前就被組織滅口,莎蘭德也被控謀殺親父,再度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 

為了拯救莎蘭德,麥可企圖寫出一篇揭密文章,內容足以撼動瑞典政府和國家根基的終極祕辛,而破解謎團的關鍵,就是莎蘭德神祕的過去…面對組織的加害和阻撓,麥可是否能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來為莎蘭德平反?而莎蘭德這次該如何突破重圍、展開復仇計畫?

--------------------------------------------------------------------

電影一開始就有著血腥鏡頭
頭部有槍傷還可以幸運活下來,而且復原速度相當快
這讓我想到…^$@@#&$@#$$*
而且醫生對他非常好,努力的幫他擋警察

復原速度很快以後,當然要馬上接受警察的調查

如此時尚的造型,你猜的出他要去哪嗎?

是的。他要出庭!

司法會把壞蛋揪出來嗎?

最後他可以獲得自由身嗎?

他可以躲過從從殺機,還是被殺掉呢?
電影七點開始,我到八點一個小時是完全看不懂的狀態
因為人物太多,而且故事都講些我看不懂的
我甚至還無聊到來
噗浪
我不會想睡覺,但反而有點想繞跑
我堅持到了八點半,到最後就有點懂了!

總之,這部片沒有你想像的簡單
真的要看第一集才可以順利的接上
不然你可能就會跟我一樣頭上許多問號????然後想要離開電影院
是部蠻不錯的片子,雖然兩個半小時很長
但是拖片的地方很少,一點都不會讓我這個愛睡鬼想睡覺
論懸疑、論血腥、論恐怖許多地方都有到位
情節也不至於到太瞎,但某些片段總是意料中事
蠻適合來看一下的,需要腦袋不斷運轉的朋友
就像是全面啟動般,許要腦子不斷的運轉
已經上映囉,腦子快去轉一轉吧!

感謝愛評和Nora,還有可愛的Nick沒有要看電影還幫我排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