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名的好像是爌肉
但是我覺得排骨比肉好吃
排骨魯的很軟爛
一咬就斷,完全不卡牙縫
而且很夠味道
 


 

爸爸先到阿伯埔里的房子找些竹子回來當存錢筒
我跟媽媽這採買部隊的就先去買中餐和埔里酒廠收括
意外看到這個李仔哥控肉飯
我跟媽媽說這在埔里是有名的小吃

正好中餐沒吃,於是就下車買了

我繞了一圈跑到了外帶區

今天外帶的人沒有很多,所以我不用排隊
但在這邊吃的客人很多

賣的東西好像就只有這些

便當

肉便當70元

排骨便當70元

我吃排骨
雖然有名的好像是爌肉
但是我覺得排骨比肉好吃
排骨魯的很軟爛
一咬就斷,完全不卡牙縫
而且很夠味道
但是以南投埔里的價位70元的便當這樣的分量似乎很少
應該是賣給外地的,我猜

李仔哥爌肉飯
電話:049-298349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