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紛紛因為有事先結束了旅程
原本要去博望新村,但好像假日才開放,所以就撲空了!
老闆說要帶我們來清境最高的民宿看看
而我想看清境的view所以跟來一看究竟


 


前面的看台有些寶特瓶風車
媽媽說回家也要做一個!我回:不要,吵死了!

最高的民宿就是有這種優勢

另外一邊看過去是滿滿的高麗菜?耶

還有許多觀星園老闆自己重的花花草草

看台另外邊遠遠看是普通的竹子

仔細看是黑色的竹子呢!

還有這店狗,哈士奇

是位酷妹,可能我是女的所以他也不太鳥我

老闆很親切的端來一杯咖啡,這已經是我今天第三杯咖啡了
一肚子水的我謝謝老闆的好意依然喝了他!
乾坤農場老闆說,觀星園每天都客滿啊!生意好的很
所以房間似乎已經整理好了,就不開放給我們參觀了!
上網看了一下,觀星園走的是平價樸實風格難怪天天客滿呀!
最便宜的雙人房平日1875元到四人房平日也只要2700元
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簡單實在
裝潢的價錢一像反映在房間的價格上,所以觀星園也是
但是服務、親切、乾淨度絲毫不會減少
而且每間房間都有景觀呢,晚上肯定有很多星星
推薦給喜歡簡單風格,便宜住一晚的朋友


http://starry.nantou.com.tw/
電話:049-2802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