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珠什錦麵以前食尚玩家就有報導過
餅乾也慕名來過
但因為店面舊舊髒髒的,價錢也不親切
雖然不錯吃,但還是打消念頭沒有二訪


 

因為就在萬華常常會經過,看到在裝潢耶
每天都在follow看他什麻時候開幕
於是開幕第一天就找同事一同前往了!

現在還有外帶區呢
門上有個小門可以打開,若要外帶在這就可以了!
旁邊有椅子方便等候現做餐點

都是以木頭做成的櫃檯,看起來好有懷舊風格

特殊造型屏風,上面還有麗珠什錦麵由來

一整個是懷舊風格,是吧?

中間看起來是櫃子的地方,其實是出菜口
這樣既美觀又實用

從新裝潢過後,原以為桌子數會增加,但其實沒有
空間也並沒有很擁擠,很寬敞

頭上的燈讓我一拍在拍,好酷啊!
好想看看全部亮的樣子
其實有些是假的啦,但是真的燈泡

因為我們是下班九點多過來,所以也不用排隊了!
by the way
此時已經有兩桌空桌,卻依然要跟別人共桌,真是不懂!
我問店員:不能坐一桌嗎?
他回我,等等給更多的人坐
好吧,自己身為服務業,也不為難別人
只是後來看到大家都可以一個人坐一桌有些疑問!
好吧,這不壞了我們興致!

連菜單也變高級了,光封面就很特別,是木頭雕刻的

比起以前是有小幅調漲些,但店員說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調漲
不是因為從新裝潢調漲

連小菜也好精緻

餐具請自取,調味料也在這

什錦湯麵100元

料多實在一像是麗珠什錦麵的招牌
會高朋滿座我想大家也是喜歡這點吧!
什錦麵湯頭很正,在我上回來吃就有發現
不愛喝湯的我,會多喝兩口

來這裡好像一定要點什錦麵加排骨
上回排骨不足以讓我驚豔,但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單點排骨60元

薄薄的肉片

炸衣不會過厚,灑上少許胡椒鹽就透出排骨本身的鮮甜
有比上次好吃些,但依然不足以讓我驚豔
誰叫餅媽的排骨太好吃了!

什錦炒麵105元
朋友一直碎碎唸為何炒麵多五元!

料依然很多,看起來是重口味的炒麵
原以為是重口味的炒麵,但其實也還好不會過鹹
店員有拿烏醋給我們,說加醋更好吃
加醋耶,好奇怪的組合喔!
但還是試了一下,果真很不錯呢!
這裡的炒麵是碎碎、軟軟的麵
若喜歡硬麵和完整的麵的朋友就會失望囉~
不過剛好在座兩位都愛吃軟麵,所以沒有怨言

老店從新整修,讓我想到了淡水的黑店排骨
相關文章:
老店精緻化
麗珠什錦麵的服務比黑店好一些(免服務費)
畢竟黑店是半自助式的,無從比起
喜歡麗珠什錦麵的趕快來拜訪一下喔!從新裝潢了!

麗珠什錦麵
電話:02-2306344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